183,一刀致命

北冥密卷 !就在李双鱼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程阳说话了:“现在这个时候,我只想着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别的那些事情,我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理会。”

刚刚听到程阳的第一句话,夜舞月以为他会说自己有心上人了,可紧接着的这一句,却又让她心中满是失落。

只是因为没有心思理会这些繁琐的事情吗?难道就真的不喜欢自己?

夜舞月心中的失落,在场的人里没有一个人注意,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李双鱼和程阳两个人身上。

他们两个相识的时间或许是最长的,而李双鱼也一直崇拜着程阳,可如今真要说让自己嫁给程阳,她却又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呵呵,爱都是自私的,我看都出来你们各有心思,我就不再横加干涉了。”

弄月呵呵一笑,背过身去看着天际,留下李双鱼无奈地站在原地,想要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不说话,又感觉内心有太多的疑问。

好端端的李家大小姐,如今却成为了历邪鬼王的直系亲属,原本单纯的朋友之情,却被弄月这般乱党鸳鸯谱,而变得有些怪异。

此时的李双鱼一直低着头,红着脸什么话也不说,倒是宋晓才明白她的心思,走到他身边轻轻地把手搭在她肩膀上。

感受到宋晓才的手,李双鱼缓缓抬起了头,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却竟然还有他站在身边给自己安慰。

“那个,弄月夫人,我们现在还要为接下来的大战做准备,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们就先退下了。”

程阳说着,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此刻站在这里,会浑身不自在,就连他身边的那些朋友们,也都一个个不自觉地扭动着身体,很显然也是非常的不适应。

弄月是个聪明人,她怎么可能看不出程阳他们心中的想法,眼下她要说的都说完了,剩下的也就只有一件事情了。

“双鱼,你是历邪鬼王的女儿,你和其他李氏家族的人都不一样,你是真真正正的鬼王之女,这一点你一定得记住!”

弄月说话之间,身体却突然朝着李双鱼冲了过去,手指在半空之中不断变换着符引引动她脱胎境后期强大的魂力,冲击着李双鱼身体内的能量。

“双鱼”

“别动!”

宋晓才刚刚想出手,程阳却一把将他给拉住了,弄月的这些动作不像是攻击,而更像是在使用某种特殊的法术,难道李双鱼的身上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程阳的脑海中闪过一丝奇异的念头,安静地看着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幕,看着弄月以强大的魂力不断冲击着李双鱼的身体,不断地改造着她的身体。

“灵魂复苏?这是灭世鬼道中有记录的一种特殊的法术,但要使用这样的法术,得事先是在被使用者曾经的灵魂收到封印的情况之下才使用的”

程阳的目光转向了李双鱼,回想起刚才弄月在动手之前所说过的那句话。

“你是历邪鬼王的女儿!”

“鬼王的女儿?难道!”

抬起头,却就在这一瞬间,强大的冲击力朝着四周扩散开来,以至于就站在李双鱼身边的程阳等人,都不由自主地被这庞大的能量推开,只留下李双鱼独自一人,站在原地。

身体里的魂力在不断上涨,灵魂的力量在不断地增强,本来仅仅只有立命境巅峰修为的李双鱼,在短短的一瞬间突破了自己的界限,能力在不断地上升。

“凝魄境中期?李双鱼的身体内竟然隐藏了那么强大的力量?”

看着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幕,想当初她为了避免李双鱼因为历邪鬼成和血杀鬼城之间的战斗会波及到她而强行将她的灵魂封印。

如今八百多年过去了,她本以为自己再次解开她灵魂深处的封印,会导致她一时间难以承受,却不想这封印解开的瞬间,李双鱼的实力却并没有后退,反而正不断地提升。

“是凝神丹在起作用!”

程阳明白,灵魂复苏最直接的作用是对魂魄的,而凝神丹最大的作用,却就是能够巩固三魂七魄。

在这种情况之下,灵魂复苏本来应该对灵魂造成的冲击,却被凝神丹的功效而不断地拦截下来,加上李双鱼原本就已经封印数百年而积聚在身体里的魂力,瞬间得到释放,修为也就只能够不断地膨胀起来。

“李哥,我们的儿子已经死了,这女儿是我们最后的血脉,我们绝对不能够让她再出任何意外!”

“灵魂之印的威力太强,双鱼可能会因此而造成她的修炼天赋不足,如果日后要想让她的灵魂复苏,恐怕其后果会更加难以想象!”

脑海之中,历邪鬼王正和弄月面对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而彼此争吵着,在那熟悉的宫殿之内,在历邪鬼王一直端坐着的王位旁,大殿外传来激烈的打斗声,而弄月的表情,看起来如此焦急。

“我不管那么多,只要我的女儿能够平平安安地活下去,就算她一辈子不能够修炼我也无所谓,我会一辈子陪着她,给她建一个绝对安全的堡垒,保护着她,哪怕她要永远忘记我是谁也无所谓!”

弄月说完,一道强烈的光芒传进襁褓中的婴儿身上,从此之后,那婴儿陷入了沉睡之中,一直到十八年前,弄月从存放她的冰窖中,将她取出,恢复了她的生命迹象,交给了现任的李家家主。

许久之后,李双鱼从脑海中那强烈的记忆冲击中复苏过来,可她那原本活泼可爱的脸容,如今却变得如此深沉,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弄月,却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不断地摇着头。

“孩子,八百多年了,原谅母亲的自私,让你冰封在冰窖中八百年之久,又让你以另一个身份成长,我这么做,其实都是为了保护你。”

弄月说着,可李双鱼对于她的这些话,却只是不断地摇头,身体向后倒退,最终转过身去,朝着阁楼的楼梯下走去,那一刻,程阳等人很明显得看到了,她眼角中的泪水。

“程阳,我先跟过去看看!”

夜舞月的心思细腻,她虽然还不知道眼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可她明白,此时的李双鱼一定非常地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