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不明不白

北冥密卷 !更有甚者,连其中修为达到凝魄境初期的高手,长剑也还没有来得及出鞘,便已经死于当场。

“一招致命,出手的人修为至少在魔图之上,而魔图的实力我记得,那是和陈云不相上下的凝魄境巅峰修为,要想在他都来不及反抗的情况下动手杀死他,恐怕出手之人,至少已经达到脱胎境初期修为。”

程阳说着,这件事情可实在是出乎他的预料的,以魔图的实力,如果真的是要对自己出手的话,恐怕程阳他们所有人联手起来,也未必能够对付的了,可如今却竟然还有人比他们更加厉害。

最重要的是,对方是敌是友难以分辨清楚,目的和企图更是难以触摸。

“脱胎境修为的强者?历邪鬼城里此刻能够拥有这样修为的人,不是应该只有历邪鬼王一个人吗?”

李勉走上前来,他的心中有关于历邪鬼王的所有资料中,并没有记录到历邪鬼城里除了历邪鬼王之外还有别的什么脱胎境的高手存在,而如果说眼前的这个人是从城外潜伏进来的话,那他又根本不应该对魔图他们出手才对。

“不对,这些杀手都是血龙的手下,怎么魔图他们都死了,血龙的尸体却看不见?”

程阳站起身来,在灭日城的时候他好自私打量着血龙,所以对那些在灭日城的时候站在血龙身边的人都有点印象,而眼前这些人,正好就是当时在灭日城里跟随着血龙的人。

“血龙?”

李勉抬起头来,这历邪鬼城的空气中都充满了危险,神秘的脱胎境高手,消失不见的血杀鬼城少城主,实力强悍的血杀鬼城鬼将被一招致命,还有那李家大院之内隐藏着的历邪鬼王的夫人,身世离奇的李双鱼。

“历邪鬼城?果然是一个充满了疑惑和危险的城市!”

天利城布置在李家大院中的这三百多个高手,也差不多是时候该有所行动了,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是要当这场战争的看客的,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任务。

“程兄,入夜了,我作为天利城的少城主,李家大院内还有我李家三百多个手下,我现在得回去看看他们,也好吩咐一下他们,明天你们和血杀鬼城之间的大战,我们得尽可能远离才行。”

“好吧,你去吧!”

程阳抬起头来,看了李勉一眼之后,点头答应了。

而等李勉走后,程阳也带着李双鱼他们回到了李家大院,随便找了一个僻静一点的地方便住下来。

在此之后,程阳在没有跟身边的朋友说过什么,只是安静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起门来在认真地修炼,而夜舞月他们虽然心中都有疑惑,可也不知道该如何提问。

一时间,整个城市都沉寂了下来,所有人都不明白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不过看到了一群被消灭的敌人,李勉找了个借口离开,而程阳回到房间之后便谁也不见。

然而,这中间的一切,只有程阳和李勉他们自己知道。

此时的血杀鬼城,或许是充满了各种危险,但真正的恐惧却并非是那即将到来的战争,而是这场战争所暴露出来的原本隐藏在黑暗深处没有被人发觉的神秘力量。

历邪鬼王到底做了怎样的准备,才能够在如此大敌当前的时候却能够如此镇定,为什么明明能够帮助历邪鬼王一举获胜的弄月,却偏偏要隐藏身份。

一招将魔图和十几个血杀鬼城的高级侍卫杀死的高手,来无影去无踪的刺客,杀戮的气息隐藏着最深的恐怖。

一身盔甲下隐藏着的一团迷雾一般的生命体,八百多年前因为和血杀鬼城之间的一场大战而被当时手持天丛云的邪云协助血煞,将其肉身摧毁。

如果说,一切都只是因为血色源玉的话,那么为什么当时已经手持天丛云的邪云,却竟然还会将半死不活的历邪鬼王给放走。

那套神奇的盔甲的来历,想必也绝对不会简单。

历邪鬼王懂得远古的法术,他知道如何去控制一个人的灵魂,甚至知道用连心印这种只在传说中出现过的超级法术。

鬼影迷途,泯灭之道中出现的诡异气息,历邪鬼王已经掌控了整个历邪鬼城的一切,程阳十分坚信,历邪鬼王绝对不是那种会束手待毙的人,那个在黑夜中对魔图出手的人,必然和历邪鬼王之间有着某种密切的关系。

还有那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邪云,就在两三个月之前,邪云还在到处寻找着自己的行踪,可如今程阳手持天丛云回到历邪鬼城的消息已经传得整个阴司鬼界东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却竟然始终看不到邪云又任何的动静。

夜深之时,在感受到吴家兄弟他们都已经进入了修炼状态之后,程阳却突然睁开了眼睛,翻身走出窗外,朝着历邪鬼王所在的鬼王殿而去。

而就在他离开的时候,夜舞月从屋檐下走了出来,看着程阳的背影,一双眼睛布满了担心,这是一个危险的城市,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怖的感觉,这个弥漫在夜舞月的心头。

可眼下她十分清楚,这里的事情已经不是她能够干预了的,程阳才是这个城市里的核心,历邪鬼王一定早已经为他计划好了一切,她就算是想要插手,也完全没有下手的地方。

穿过李家大院中的庭台楼阁,越过高高的鬼王塔,程阳的身影在黑夜中闪动,以极快的速度来到历邪鬼王的大殿门口,而此时的历邪鬼王,也早已经等候在大殿之上。

“你早知道我会来?”

“入夜之前,我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魂力波动从李家大院内传出来,那是我下在李双鱼灵魂上的封印被解除时才会发出的特殊魂力,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带着一肚子的问题,前来找我。”

历邪鬼王抬起头来,而前所未有的,程阳看到了一张清晰的人脸,不再是那虚无的迷雾形态,他的那双原本散发着猩红光芒的眼睛,如今已然变得正常。

只是,这样的历邪鬼王,对于程阳来说却显得更加危险,或者说,历邪鬼王已经变得让整个阴司鬼界,都能够感受到他的危险。

“我对你们家的那些家事不感兴趣,但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要选择我,远古的连心印为什么要用在我的身上?”

程阳询问着,他现在只想弄清楚,历邪鬼王他到底是一个什么人的人,他的所有做法都是出人预料的,可程阳此时想要的是安心地修炼,提升自己的实力然后重返人间。

“为什么选择你吗?可还记得当日在比试擂台上,你用绝对的实力,将对手一一打败的情景?可还记得,在引魂潭中你看到的那个神秘小孩?”

“小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