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留下

北冥密卷 !只是,就算真的开战,他们血杀鬼城还能够有胜算吗?四个脱胎境以上的高手,血杀鬼城就算带着数千部队,在这样的高手面前又还能够有什么作用?

带着无尽的困惑,血龙死于非命,而程阳手中的天丛云,只是缓缓地收回剑鞘之中,程阳甚至连看,都没有回头看一眼!

第二天一早,血杀鬼城的部队再一次兵临城下,可这一次,血煞的脸上却多了一丝担忧,昨天晚上应该雷声大作的历邪鬼城城内,显得太过安静。

而一直到现在,原本潜入到历邪鬼城内的血龙等人,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消息传出来。

“血煞,有件事情我们城主让我告诉你一声,谢谢你把那么好的盔甲送了进来,如今他让人已经把那盔甲里的血色双鳞给提炼了出来,你看,我的这几个朋友的修为,都提升了不少呢!”

陈云对着城楼下的血煞大声说着,而他抬起头才发现,昨天见面的时候还只是凝魄境巅峰阶段的张念如今竟然已经成为了脱胎境初期的强者。

宋威和李建的实力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一时间,这么多的人提升了修为,也就只有血色双鳞能够起到这么快的作用。

“历邪老儿,你竟敢对我儿下手,我血煞与你誓不两立噗!”

血煞一声怒吼,却紧接着一口鲜血喷看出来,他血煞虽然已经是一城之主,可膝下却就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往后也都依仗着他来给自己传宗接代,为此他不惜动用了那么多的血色双鳞给血龙造一套盔甲。

可如今倒好,血龙被杀了,血色双鳞而成的盔甲成为了帮助历邪鬼王手下们提升修为的工具,这么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双重打击之下,血煞终究是承受不住了。

“血煞,当年你杀死我们城主的儿子,今日你儿子死在我历邪鬼城,这就是报应,这桩血海深仇,我们只是迟了八百多年才报而已!”

陈云说着,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八百多年前的一场大战之中,血煞鬼王杀死了历邪鬼王的儿子,历邪鬼王也因此一直记恨在心,如今是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血煞,你没事吧?”

旁边的天寿城主看着此时已经吐血的血煞,担心的问了起来,这可是一场生死大战,如今还没有正式发起重逢,就已经开始吐血了,那这一场仗还怎么打?

“我没事,马上对历邪鬼城发动进攻,趁着他们这些刚刚提升修为的人根基未稳,如果让他们习惯了提升后的实力,那么我们的麻烦会更大的。”

血煞说着,他虽然生气,可还不至于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历邪鬼王的这些人虽然修为得到提升,但血色双麟的作用他太清楚了,凭借这东西提升起来的修为,基本上就是一个空架子。

那所谓的脱胎境初期修为,其实也就和凝魄境巅峰状态相差无几而已。

如果要打,这时候是最好的机会,否则一旦让对方真正拥有了这样的实力,那时候再打,他们不会赚得到半点便宜。

天寿城主虽然疑惑,但他更明白什么叫做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既然已经选择了要上血煞鬼城的这条船,那就得做好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局面的心理准备。

“所有人准备,先把城楼上的防御给破坏了再进攻!”

天寿城主回过身来,对着身后那一大群士兵说道。

听到天寿城主的话,士兵们立马举起了手中的兵器,强大的魂力在兵器上凝聚。

看到城楼下那些敌军的动向,陈云也开始下令,双方僵持了一天的局面,如今终于要被打破了,在经过这漫长的之后,在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儿子死在城中的打击之后,血煞,下了他人生中最为错误的一个命令。

就在血杀鬼城的部队刚刚打出第一波攻击的瞬间,身后却传来了一阵剧烈的吼叫声,马蹄声脆,一支数百人的部队正以极快的速度从身后冲了出来,吵着血杀鬼城的人冲杀而来。

而城楼之上的陈云等人,也在这呐喊声响起的同时,带领着大队人马从城内冲杀出来。

隐藏在队伍之后的鬼影,朝着冥城城主冲击而去,而身后的泯灭,他的目标直指正在指挥进攻的天寿城主。

战斗和战争,最大的区别就是战场上那随时都有可能改变的战况,原本只是单方面的进攻,如今却瞬间变成了被两面夹击。

血杀鬼城的部队被包围在中间,人多的优势却不能够瞬间释放出来,泯灭和陈云两边的进攻却又来得如此迅猛,根本不给他们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

只是,修者之间的斗争,永远不会是战场的这些改变能够左右大局的,泯灭他们碾压的态势,很快便被那六城联盟凝魄境以上的高手们给挡了下来。

有了这么一丝丝喘息的机会,六城联盟人多的优势开始逐渐展现出来,虽然因为泯灭出现的关系,历邪鬼城这边多的人手达到了将近三千,那一轮的冲锋也消灭了数百个六城联盟的士兵,可在人数上,六城联盟却依旧多出来一千多人。

人多力量大,这句话总不会是随便说说而已,四千多人对战三千人,历邪鬼城的人就算实力相对强一点点,切也是在这样双拳难敌四手的情况下,处于下风。

“程大哥?我们怎么办?”

城楼上,吴良着急地看着程阳,这一场大战已经打起来了,可程阳却始终没有动静,宋晓才也很想动手,毕竟这里可是他们宋家的根基,万一历邪鬼城战败了,他们宋家可就遭殃了。

只是,面对宋晓才的着急和吴良的询问,程阳却只是回头轻轻地看了一眼李双鱼和夜舞月。

这一场战争改变最多的,或许就是李双鱼了,她如今的修为虽然已经成为了凝魄境中期,可情绪却变得极度不稳定。

在这种情况下,让李双鱼参加战斗那是不安全的,可如果不让她去而自己带着其他人上去的话,恐怕李双鱼的心里会更加的难受。

“还是再等等吧!”

回过身来,淡定地看着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切,这场战争是属于历邪鬼王和血杀鬼王之间的,程阳他们并没有义务一定要参加这场战争,但眼下发生的一切,对于他身边的这些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程阳也在犹豫着,他担心李双鱼的状况,也怕会因此而让宋晓才他们难以忍受。

“不,我要去战斗,因为这是我欠他们的,但等这一次的战争结束之后,我将和这座城市,和历邪鬼王他们那些人,再没有任何关系!”

李双鱼终于开口说话了,她不知道最近发生的事情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但她十分清楚,过去的李家对她如亲人一般体贴入微的照顾着。

如今是李家有难,李双鱼不管如何都得为李家人出一分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