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恢复

北冥密卷 !扭头看着程阳,却发现程阳此时也在思考着问题,恐怕所想的内容和李勉此刻所想的也是一样的,阴司鬼界并非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狭小,经过万年的改造,如今的阴司鬼界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地府。

除了这表面上的十大巨城之外,还有那传说中的地渊之主、邪云虽然说是和寒域有关,可实际上他却是自成一派,并不是真正属于哪一个势力的人物。

程阳如今走过的阴司鬼界的地方,还太狭小,其他南、西、北三个方向他都未曾到过,那里是什么光景,他更是一无所知。

再回过神来,看看眼前正在对峙着的历邪鬼王,他只是一个小小历邪鬼城的城主,不也是在暗中培养了鬼影部队吗?这队伍里的人数虽然少,可几乎每一个都是凝魄境以上的高手,四大统领更都是脱胎境以上的强者。

影虽然只是初期,但强大的伪装能力和无以伦比的速度,已经让他成为一等一的探子和刺客,泯灭粗狂而直接,但他的修为却已经达到了脱胎境中期,手中一杆更是威力无穷,和那天寿城主对战数十回合,始终不落下风。

“血煞,纵使你借助邪云的帮助得到血色源玉,也因为使用血色源玉的能力而成为了脱胎境巅峰修为的高手,可你终究还是你,还是那个当年只知道跟随在我身后的狐狸,除了狐假虎威之外,就只知道狗仗人势,根本一点用处也没有!”

历邪鬼王冷笑着,一个永远只知道依靠在弱者的身边作威作福的家伙,是没有什么实力可言的,血杀鬼城被他经营了八百多年,如今的实力却比不上原本元气大伤的历邪鬼城,这就足以证明一切。

只是,就算如此,血煞也还是装作一副大有作为的模样,搞了一个什么所谓的六城联盟来进攻历邪鬼城,如今还要对自己出手。

“李麟,你少在那里自吹自擂,我就不信少了的你,还能够是我血煞的对手!”

血煞说着,一双铁手套出现在他的双手,程阳看得出来,那是一双经过特殊加持的手套,上面所镶嵌的宝石威力巨大,恐怕威力也会相当的惊人。

“终于要开始了吗?这一场强者之间的战斗。”

天空上的云层在滚动,强大的魂力散发出来,将整个历邪鬼城和周边数里之内都给笼罩了起来,强大的力量,甚至使得地面都在颤抖。

历邪鬼王并没有使用任何的兵器,只是一双眼睛散发着猩红色的光芒,盔甲上闪动着雷电,盔甲下的那团雾正在不断地来回旋转,如同风暴一般。

“快,所有人退回到城市里面,快!”

陈云开始在人群中高声喊叫,历邪鬼城剩余的人马开始不断地朝着城内退却,而另一边,六城联盟的部队也在不断地往后退,这两个高手之间的对碰,其强大的杀伤力一定是难以想象的,谁也不想因为他们的战斗而被波及到。

风云变色,整个阴司鬼界东部的人都能够感受到这样景象的改变,历邪鬼城内的那些普通人,纷纷躲在屋内不敢出来,而退回来的部队,也都一个个躲在城墙之后,小心谨慎地观看着天空上的那两个人。

“雷云破!”

高声呐喊,天空中的云层如同在打雷一般,凝聚出强大的闪电在跳动,而血煞的拳头则以全力,朝着历邪鬼王轰去。

轰隆隆

如同滚雷一般的巨响,程阳强行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屹立在城墙上,观看着这场他从未看到过的战斗。

和半年多前的那场十大巨城城主之间的战斗不同,他此刻就站在面前,虽然历邪鬼王和血煞的修为比不上那十大巨城的城主,可如此近距离产生的力量,却比那天在鬼雾平原上所感受到的冲击更加强大。

面对血煞的进攻,历邪鬼王只是伸出了双掌,从正面抵挡着血煞的攻击,仅仅一瞬间的接触,无形的烟波朝着外围扩散出强大的冲击力,天空上的滚滚云层被震动得七零八落,地面上横七竖八躺着的尸体,被推动得四处打滚。

城墙上的战旗被拦腰吹断,那些修为在立命境初期以下而又没有躲起来的人,被狂风吹刮而来的冲击力,将他们整个人吹到了半空之中。

历邪鬼城内是一片哭喊声,那些普通人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冲击,灵魂深处受到的震荡,让他们难以忍受,甚至,一些不怎么坚固的房屋,都直接坍塌了下来、压死压伤了不少人。

程阳目睹着这一切的发生,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强者,才明白过去自己在面对历邪鬼王时的那些想法,是多么的愚蠢。

砰!

第二次冲击接踵而来,而这一次的威力,比上一次更加巨大,历邪鬼王依旧以同样的方法抵挡,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两人同时被这股强大的力量所吹动,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倒飞出去。

噗!

血煞忍不住狂喷了一口鲜血,而历邪鬼王手上的盔甲,出现了一丝丝的裂痕。

“不好!”

陈云着急地惊叫起来,这盔甲可是维持着历邪鬼王生命的,如果盔甲受到破坏,那就表示历邪鬼王也受到了伤害。

“别动,这时候你上去的话,会比他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死得都要快!”

泯灭一把抓住了正想要往前冲的李双鱼,虽然表面上李双鱼显得并不在乎历邪鬼王,可自从得知他才是自己真正的父亲之后,李双鱼对他的关心,已经深深地印刻在心中。

程阳看着这一幕,心中已经明了李双鱼的心思,看起来,从今天起,他和历邪鬼王的敌对关系,要彻底消失了!

烟云散去,历邪鬼王和血煞依旧在半空之中对峙着,但两人却都不约而同地停止了进攻,只是安静地看着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