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弟子

北冥密卷 !只是没想到他手上拿着魔剑屠戮,去竟然正好给了破千城一个出手的机会,如今落得一个魔剑被毁,身受重伤的结果,也是无奈。

“我和他有言在先,我得从此之后不再进入阴司鬼界东部,所以在他还在阴司鬼界的这段时间里,我都必须留在寒域,接下来的事情就全权交给你们了,无论如何,一定要把血色源玉给夺回来!”

邪云说着,现在他有伤在身,破千城不会在乎他是否离开,可一旦历邪鬼城和血杀鬼城开战,破千城只要发现他还在这里,必然也会再次出手的。

“放心吧,历邪鬼城的那点人马,只要我们使出全力,他们是绝对不可能打得过我们的!”

对于这一点,血煞还是相当自信的,毕竟他们这边可是有两个脱胎境巅峰强者,余下脱胎境以上的也有好几个,至于凝魄境以上的高手,则更是达到了上百人。

而且刚才邪云也说了,要召集所有的人前来,到那时候他们的实力一定会更进一步,就历邪鬼王手下的那点实力,又如何能够与他们相抗衡。

“别太骄傲了,李麟这家伙可是老奸巨猾,他听说了今天这里发生的事情之后,一定会提前做准备的,你们必须想好万全之策,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一次的行动绝对不能够再失败,否则一旦血色源玉的果实被李麟服下的话,那一切可就都晚了!”

邪云如今已经不能够在承受一次失败了,三番四次的失败已经让他手下的势力受到了巨大的损失,如果再出现差错的话,到时候势必造成他所掌控的势力变弱,而到那时候,一旦地渊之主趁虚而入,后果将是那你想象的。

“是!”

血煞点着头,邪云看到他们如此,也就暂时放宽心来,只是,心神一放松,胸口却是一阵气血翻腾,口中一股腥味,鲜血喷涌而出。

魔剑被毁的损伤是一回事,而那从天而降的一道惊雷,竟然早已经伤了他的内脏!

“主人”

血煞等人一阵惊慌,赶紧将邪云扶住,将他抬入血煞殿后的房间中,放在上安心休息下来,一边匆匆忙忙的派人前往拍行,去寻找灵丹妙药,前来救助邪云。

数天之后,历邪鬼城城门口,历邪鬼王带着城内一众鬼将和三大家族的人守候着,等待他们的英雄回归。

而很快的,程阳等人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之中,真缓步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走来。

“那位就是金光道人吗?”

历邪鬼王看着程阳他们身边的破千城,询问着身边的鬼影。

“没错,就是他!”

鬼影看了一眼破千城,肯定地回答着。

历邪鬼王一双红色的眼睛看向那个男人,看着他身边的气场,感受着他身上所散发出的气息。

“好强大的力量,果然不愧是能够三招之内将邪云制服的超级强者!”

历邪鬼王感慨着,就在刚才的一阵有意无意的窥探之中,一股反弹回来的力量,竟然让他的心神都为之一荡。

而被他窥探的那个人,脸上却没有任何的变化,甚至像是完全没有感觉到任何异动一般。

无声无息之间却做出了如此强烈的回应,若非绝顶高手,是绝对做不到这一点的。

“历邪鬼城,才一个多月,没想到我们就回来了!”

李双鱼抬起头,看着城门口的历邪鬼王,一种亲切的感觉在她心中萦绕,她好想立马回到李家大院,走到弄月夫人的跟前,叫上一声娘亲!

程阳等人来到城门口,看着亲自出迎的历邪鬼王等人,他便知道自己在血杀鬼城那边所经历过的事情,他们肯定都已经了解清楚了。

而此时的历邪鬼王,径直来到破千城的面前,看着这个面无表情的男人,却主动笑脸相迎。

“金光道人,传说中一万年前拯救人间于大危难之中的男人,能在这里看到你,那是我李麟的光荣啊!”

历邪鬼王难得一见的竟然凝聚出容貌去迎接破千城,而且还自称李麟而并非历邪鬼王,那是诚心诚意的,可破千城给他的回应却并非热诚。

“连自己的女儿都舍得拿出去送死的人,你所做的事情,才真正让人佩服!”

在前来历邪鬼城的途中,他已经了解了李双鱼和历邪鬼王之间的关系,在得知历邪鬼王竟然是李双鱼的父亲之后,他就忍不住地开始讨厌这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