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怀疑

北冥密卷 !夜舞月低下头在小不点地耳边小声地叮咛着,她十分清楚此刻程阳的心中是多么的悲痛,要自己丢下两个好兄弟来到这里避难,哪怕他知道这已经是无可奈何的,但这也同样是让他的内心难以忍受的。

以程阳此刻这身心疲惫的状态,还想要提升自己的修为,那是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导致身体承受不住的。

小不点听完夜舞月的话,稚嫩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坚定的眼神,默默地点了点头,离开夜舞月的身边,一言不发地来到了程阳的身后,将双手轻轻地压在了程阳的肩膀。

事到如今,他们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帮得了程阳的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太阳恢复到自己往日的最佳状态,然后带着这个状态去冲击自己人身修为中的更高峰。

程阳感受着身后传来的能量,但却并没有回头,也没有打断小不点的这些做法,因为他比谁都清楚,事到如今这也已经是夜舞月他们所能够做的最后的事情了,如果他不让小不点这么做的话,夜舞月他们的心也一定会非常不好受的。

一切,就像心中默许了一般,谁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安静地坐在这引魂潭的边上,无视身边那数之不尽的白骨头颅,和那引魂潭中哀嚎的冤魂。

此时此刻,历邪鬼城内,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在这一条改变人生的道路上,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好顾虑了的,那几个最重要的人都已经送走,就让他们好好地准备,这最后的一场拼杀吧!

生死之战一触即发,那被程阳等人强行扭转了方位的八卦剑阵,在凌厉的剑气碰撞之下,只多维持了一天的时间,第二天一早,阵法便开始渐渐地变得稀松起来。

原本游走在阵法之内的剑气消失得无影无踪,那八卦剑阵所遗留下来的痕迹,也已经仅限于它所造成的巨大杀伤力而已。

历邪鬼王站在人群的最顶端,身后是弄月夫人、泯灭、鬼影卫,还有那所有的历邪鬼城能够参加战斗的人。

历邪鬼城已经被彻底包围了,两万多的部队将历邪鬼城团团围困,而在八卦剑阵消失不见的一瞬间,他们便已经开始做好了冲锋的准备。

昨天的一战,让他们损失了数千精锐部队,这是他们流云骑从建立开始到现在所从来没有遭受过的重大损失,而如今历邪鬼城终于没有了那个强大剑阵的保护,他们终于可以打一场漂亮的歼灭战,来给那远在寒域的历邪鬼王,一个满意的交代。

“所有人准备!”

总督军长剑出鞘,三军兵器高举,这一场将近二十比一的实力悬殊的战斗,他们已经只剩下一场屠杀还没有进行,那就让他们放开手脚,来一次屠城战争吧,这历邪鬼城里的不管到底是不是战士,都必将死在他们的手下。

“所有人,按照计划执行,用空间换时间,尽可能地拖延时间,等到李无极他们的到来。”

历邪鬼王说着,如今他们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可这一场战争他依旧不会让所有人白白送死,那个叫李无极的家伙虽然狂妄,可他不是那种会真的见死不救的人,一旦他来到了历邪鬼城中,就绝对不会坐视不管。

“李家大院是我们最后的防御阵地,我们历邪鬼城所有的百姓也都已经迁入了其中,绝对不能够让他们最后攻破李家大院,这是我们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无论如何,都必须完成!”

历邪鬼王轻声说着,统治了这个城市一千多年了,他看着这个城市中的人不断地成长起来,看着他们渐渐成为这个城市中的一部分。

李家大院是他在暗中让弄月夫人建造的,在那下面还隐藏着一个巨大的地宫,足以将历邪鬼城内数十万的平民百姓都收容在里面,而李家大院那兼顾的围墙,也会成为他们能够用来抵抗邪云部队进攻的最后防护罩。

只是,他们不能够完全依赖于这李家大院,他们还有一千多能够战斗的人,他们还有相当大的空间可以利用,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在这段距离之内完成一场尽可能的拖延战。

身边的每一个战士,他们都十分清楚这一次战役的目的,因为他们所有的人的家人,也都在李家大院里,他们此刻要做的已经不再是为历邪鬼王而战,而是为了守护他们的亲人和家园。

面对这两万五千多人的大部队徐徐而来,流云骑的正副督军气势凌人,还有那各个小分队的头目,那些负责指挥部队的高手,这一场战争哪怕已经没有了任何的胜算,他们也绝对不会退缩。

“杀!”

一声怒吼,先头部队迎面而来,历邪鬼王手中长剑挥舞,打出第一剑,身后所有人紧随其后,发起了反冲锋,一时间,一千多人便埋没在了邪云那两万多人的大军之中。

杀声四起,哀嚎不断、血流成河的一场战役,所到之处看到的都是硝烟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