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打乱

北冥密卷 !“对方修为太高,我已经下令所有人都不许攻击他们,总督军,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副督军询问着,就算他们人数众多,可要面对一个通界育神期以上的高手,恐怕这样的实力也还不够他们拿来送死的,就更别说,那家伙的身边还带着三四个脱胎境以上修为的高手了。

“你做得对,想让所有人停止攻击,在没有搞清楚对方的来意之前,最好还是先按兵不动。”

铁幕说着,他已经是思虑再三,可就眼下的情况而言,除了静观其变之外,已经再想不出别的办法了,毕竟,一个通界育神期的高手出现,对他们整支部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而就在此时,李无极带着他手下的那些徒子徒孙们,骑着战马一步步缓缓地穿行在这硝烟弥漫的战场之上,对于那些手持兵器警惕着他们的士兵们,完全无视。

那李无极身上,一种强大的气场正在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他这是在主动地告诉历邪鬼城中的每一个人,他李无极的到来。

而所有的人,也都十分清楚这样的状况出现,意味着怎样的情况,残破不堪的战场上,所有人都停止了进攻,而李家大院内的历邪鬼王等人,也在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那个他已经等待了两天两夜的人前来。

一个人、一匹马、一把剑,李无极独自一人,走在了队伍的前方,手中长剑散发出幽蓝色的剑气,所到之处带来的是无尽的杀意,让前方数千将士,无不俯首退避。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怎么他的力量会如此庞大?”

身边的士兵,开始忍不住地窃窃私语,在他们生平所看到过的高手之中,就只有邪云和当日在血杀鬼城中一招将邪云制服的破千城,才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威慑力。

只是,后两者皆是内敛其中,而眼前的这位却是强行将体内的能量尽可能地释放出来,一副完全要技压群雄的样子。

“什么时候,邪云手下的几个狗,也有如此威严,敢在我的面前放肆了?”

浩瀚的声音飘荡在历邪鬼城之中,所到之处所有人都忍不住地抬起头,到底是什么人如此霸道,竟然将他们此刻历邪鬼城内两万多的邪云手下,骂成是狗。

李家大院内,流云骑总督军铁幕也抬起了头,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当初他作为邪云的手下跟随邪云前往鸣夜城,那是亲眼见识过李无极的能力,也知道李无极的实力的。

只是,经过当年的那件事情之后,他以为李无极早就已经是了,怎么这时候他会出现在这里,而且从他身上发出来的气息来看,他的修为果真是已经达到了通界育神期以上。

回过头,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缓缓来到自己跟前,看着他手中散发着凌厉气息的长剑,剑圣之名在一千多年前响彻整个阴司鬼界,而如今重新出现的他,带来了更加大的震撼。

脸上的面具,表明李无极的脸确实是在一千多年前被那神兽的火焰所烧伤,难道被神兽在那样的距离以神火击中,竟然还能够安然无恙地存活下来吗?

看如今的修为,恐怕已经距离最强的通天修为相差无几了。

“剑圣李无极,没想到蛰伏了那么多年,你终于重新出现了!”

铁幕说着,今天的这场战争,他们输了,输在了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身上。

一个通界育神期的高手,足以将他们眼前这两万多的部队彻底打压住,更何况除了李无极之外,他还有好几个脱胎境的徒弟在,那剑三的实力刚才他也已经见识过了,就算自己的修为在他之上,却还是一样没办法将他轻易地打败。

在这种情况之下,以他们的能力还如何去对抗一个修为如此高强的人,和那几十个能力极强的剑圣一脉传人。

“铁幕?你不过就是一个当年跟在邪云身后的一个跟屁虫,没想到今日竟然还能够统领这么多的虾兵蟹将,来到这历邪鬼城的地盘上为非作歹,这世道,可真是变了!”

李无极说着,手中长剑猛然落在铁幕面前,身形从马匹上跃起,缓缓落在那剑柄之上,出场的方式和剑三如出一辙,但他的身上却散发出更加猛烈的气息,他的身上,也多了一种王者的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