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浓烟

北冥密卷 !“什么人?”

张天华怒吼着回过身来,可看到的却是一个白色的身影从自己身边快速地划过,紧接着,一道细小的伤口出现在他的咽喉上,鲜血缓缓流出,却在接触的空气的一瞬间,便凝结了下来。

“一剑致命、班剑封侯,你是鸣夜城的剑三?”

身旁一个凝魄境中期的守卫,看着此刻出现在他们面前的白衣男子,颤颤巍巍地询问起来,在这阴司鬼界东部和中部,关于剑三的传闻,没有几个人是不认识的。

而能够在如此快速的情况下,将他们天寿城两个最强战斗力的人一招击杀,恐怕也就只有剑三这样的顶尖高手才能够做得到。

“师傅有令,任何和邪云有关的人,杀无赦!”

剑三说着,一边缓缓转过身来,身上的魂力瞬间扩张,强大的冲击力,将前面三百多个天寿城的守卫,逼得忍不住倒退开来,那些修为较低的人,甚至直接瘫软在地上。

这脱胎境巅峰修为的剑三,他身上的魂力之强大,竟然比他们的城主天寿还要强大,仅仅只是一个威压,便足以将他们震慑得动弹不得。

“刚才身后那种力量是什么?”

夜舞月在一路飞奔的过程中,却还是忍不住地回头看了一眼,那突然传来的能量波动,并非是那张天逸能够发出来的,难不成是有更加强大的高手追上来了?

“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人,可很显然,对方并不是冲着我们来的,我们现在得赶紧前往冥河,这些事情就别管了!”

程阳说着,手中皮鞭猛然挥下,胯下的马匹顿时加快了速度,朝着前方一路飞奔起来。

程阳带着夜舞月,两人一路骑着快马飞奔在路上,身后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激烈的战斗声,而程阳也明白,那一定是剑三跟在自己身后,和那些前来追杀他们的人给交锋了。

从天寿城开始,那种断断续续传来的猛烈的剑气,已经告诉了程阳,除了李无极和他的那个得意弟子剑三之外,恐怕已经没有谁还能打得出来了。

而以李无极的身份,断然不会出来暗中帮助自己,而且他的修为更高,剑意更强,由此推断,也就只有可能是剑三在后面了。

一路前来,有剑三这个修为达到脱胎境巅峰以上的剑道高手挡在程阳的身后,那些前来追击的人也就毫无意外的全部都被拦截了下来,能到程阳跟前的,除了偶尔从前面出现的几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之外,再看不到任何其他的高手。

此时的程阳,好歹也已经是脱胎境初期,身旁的夜舞月也都已经凝魄境巅峰,两个这样实力的人走出来,能够挡住他们的人本来就不多,更何况他们的手中还拿着如此强大的兵器。

不久之后,程阳和夜舞月来到了灭日城下,这座城市对程阳来说,并没有什么好的会议,却是程阳怎么也不能够忽视的一个地方。

那个一心一意想要将自己置于死地的朗杰、还有那曾经一招将自己压制住的灭日城主,这些人都和他程阳之间有矛盾,而程阳也知道,当日那幻千灵出现在灭日城,就是因为朗杰的关系。

如今,幻千灵和他的手下们都已经回太初城了,可朗杰的手下还都在这里,而从历邪鬼城里传出来的消息,他们也一定都会知道,因为就在刚才,程阳已经感受到了,从前方传来的一片密集的魂力反应。

“小心了,这一次我们可能得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了。”

程阳提醒着,天丛云已经从储物戒中出来,落在程阳的手中,夜舞月的地之渊也不再收着,这时候他们要面对的对手,都已经是强得超乎了他们想象的高手。

“程阳,你逃不掉了!”

朗杰的声音突然在前方响起,紧接着,朗杰带着一大群人,迎面走了出来,挡在程阳和夜舞月即将前往的方向。

而在朗杰身后的那些人,竟然都是凝魄境后期以上的,人数虽然不多,可程阳十分清楚,这些人必然都是灭日城的精锐,而且最让分程阳惊讶的,是那朗杰自己的修为。

才短短的两三个月,朗杰的修为去一下子都已经飙升到了和自己一般的脱胎境,而且看他的能量,似乎比程阳的来得更加猛烈,身上充满了死亡的气息,就像无数恶灵,环绕在他的身上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