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转折

北冥密卷 !历邪鬼王说着,身体上有血有肉的感觉,对他而言实在是太过美妙,可他此刻,却还没有那个勇气,敢去将身上的这层盔甲给脱掉。

“夫君!”

弄月夫人说着,右手缓缓伸向历邪鬼王偷窥下的脸庞,轻轻触碰着他那重新塑造之后的脸,那久违的肌肤碰触的感觉。

那一刻,历邪鬼王的身体,甚至不由自主地一阵颤抖起来,这样彼此感应到的真实存在的感觉,如此美妙又熟悉,只是,都已经整整八百年了,他再没有感受过的感觉。

抚摸过之后,弄月夫人缓缓地伸出了另一只手,扶在那头盔上,将它一点点地从历邪鬼王的头上拿开,四目相对着,彼此的眼睛中,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身体在缓缓靠近,历邪鬼王手臂上的盔甲被释放了,露出他那苍白的双手,轻轻绕过弄月夫人那纤细的腰围,扶在她的背后。

八百多年的朝夕相处,却只能够看着一团迷雾,而不能够触碰,天下第一美人就在自己面前,却可望而不可及,那内心的喜悦和浴火的燃烧,让他那重新跳动后的心脏,变得急促、狂躁!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历邪鬼城的修复工作已经进行得差不多,曾经被破坏的房屋,被重新装修了起来,破损不堪的城墙,在城中老百姓的全力修筑之下,变得比以往更加坚固。

三大家族如今已经所剩无几,宋威、张念和李家大长老李旭都成为了历邪鬼城的鬼将,在历邪鬼王手下的四大鬼将几乎消失殆尽,只剩下陈云独自一人的情况之下,填补了这巨大的空缺。

三大家族名存实亡,鬼影部队中除了四大鬼影头领之外,全部都已经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而且身体的消耗也太大,让他们在作为鬼影部队中的潜伏人员已经不可能,鬼影部队也就从此彻底消失,这些鬼影的精英们,也只能够填补鬼王卫的空缺。

人数变少了,可历邪鬼城的战斗力却变得比之前更加强大,这原本只存在于黑暗中的鬼影露出了水面,历邪鬼城内达到脱胎境以上的高手,一下子变成了六个,另外的两个鬼将,也都已经是凝魄境巅峰期修为。

数十个凝魄境以上的高手,上百的立命境鬼王卫,人数虽少,却都是精英。

而李无极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天天都在历邪鬼城中巡查,看着培养出程阳来的这座城市,到底拥有着怎样与众不同的地方。

只是,不管他怎么看,也都只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城市,除了那历邪鬼王暗中隐藏着的引魂潭之外,再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了。

引魂潭中,程阳缓缓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感受着修为改变后所带来的身体上的变化,那血玉之心进入他身体后所带来的愉悦感,体内磅礴的能量不断地游走而牵动的能量走向。

程阳从来没有感受过,自己的身体竟然还能够拥有这样奇妙的变化,本来只不过是凝魄境初期的修为,如今却一下子晋升到了脱胎境初期。

这中间跨越的障碍,可是比想象中的还要大,而最让程阳震惊的,却并非只是自己实力的飞升,而是身边这些人都拥有着几乎相同的提升,李双鱼和自己一般的脱胎境初期,夜舞月和宋晓才也都已经达到了凝魄境巅峰状态,距离达到脱胎境也不过半步之遥。

这样的变化,对于他们来说,可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巨大,而此刻在引魂潭中,一个巨大的身影在不断地翻滚着,那是程阳之前在李家大院的时候所看到的龙影,小不点身上所幻化出来的龙的影子。

“变成了真正的龙了吗?这就是你原本的身份吗?小不点?”

程阳缓缓走到引魂潭边,看着引魂潭中翻滚的龙,它的躯体就和当初程阳在李家大院时看到的那样,长不过一仗多,相对于真正的龙族而言,似乎小了很多,可这就是龙,程阳绝对不会认错,这龙的模样。

小不点此刻的身形之所以那么小,恐怕是因为他本身还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所以就算拥有了血玉之心的能量,也不过才激发了他身体里的力量而已,能够变出龙的真身,对他而言已经是难能可贵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