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忧虑

“你放心吧,我师傅已经在准备当中,不出三个月,必然能够将你需要的东西准备好。”

黑衣人说着,一边朝着大殿外退去。

“我来这里的任务已经完成,再会!”

说罢,黑色的身影在大门处晃了几下,人却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哼,那几个年轻人不可小觑,你难道就是可以放松的人吗?”

坤鹏冷哼着,就刚才那一手远去的动作,在人类之中,没有达到洞虚境的人,是绝对做不到的,而仅仅只是一个修行不到百年的人,便拥有如此修为,以这黑衣人的能力,不出百年,必然会成为又一个能够左右人间大势顶尖高手。

“去,把雪妖给我叫来。”

坤鹏抬起头,对下方的信使说着,而众人听到这话,都是一阵惊讶。

“妖王,难道就因为那黑衣小子的话,你就要”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但这一次对方来的是九个人,而且都绝对不是普通人,为了稳重期间,还是让雪妖出手,才能够确保十拿九稳!”

坤鹏打断了众人的话,黑衣人的话他不会全信,但他却十分清楚,能被破千城选出来派往这里的弟子,绝对不是普通人。

“属下明白,我这就前往冰潭,请雪妖出手。”

信使点着头,转身退出了妖皇殿,朝着妖皇城北边的高山顶部走去。

妖皇城,这是一座矗立在十万大山中最为奇特的山峰,在数以千百计的丘陵之中,唯一一座高达上千米的高山,从第一层的平民区到最高层的冰潭,期间居住着不下数万的妖族子民。

雪妖,那是镇守这妖皇城的七个妖物之一,也是其中最为神秘莫测的一只,只因为她是整个十万大山之中数十万的妖族中,唯一一个居住在冰潭内的妖怪。

当那信使出现在冰潭边时,一阵阵刺骨的寒风从冰潭之中吹来,四周黑压压的乌云上时不时地传来闪电,绵绵白雪似乎延绵不尽地从云层中落下。

“妖王有令,命雪妖即刻下山,寻找从人间修界来的八个人类和前妖王赤龙的女儿玲珑,务必在他们到达妖皇城之前,将他们杀死。”

信使大声呼叫着,而冰潭之中传来的,却只有狂风的呼啸,和一个雪白的身影,从远处飘荡而来。

一阵莫名的恐惧在心头滋长,传说中的雪妖,不允许任何的人看到她的容颜

“啊!”

一声痛呼,一支冰箭从暴风雪中飞射出来,瞬间便射穿了那信使的心脏,白雪之中,一个白色的身影站了出来,那全身的白衣之中包裹着的完美躯体,却是所有妖族眼中,最为恐怖的黑暗。

“玲珑?人类?呵呵呵”

冷笑声在天空中传播,乌黑的云层瞬间朝着前方吹去,雪妖那用冰晶凝结而成的高跟鞋子踩在云层之上,却如同站在平地一般。

冷风袭来,云层带着雪妖,朝着妖皇城外走去,而那原本来传信的信使,此刻却只剩下一个苍白的身体,被冰雪包裹在中间,而在他的身边,像这样的身体,还有好几个。

程阳等人正朝着妖皇城前进,在得到火焰麒麟的火炎珠之后,杨程似乎也变得活跃了起来,在这一次的任务中,似乎就只有他才是最幸运的一般,火炎珠到了他的身体里,自然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这火炎珠实际上的威力有多大。

烧毁东海泉眼,这火焰麒麟强大的力量,几乎就都浓缩在了这火炎珠之中。

天空中,一阵灰黑色的云层迎面吹来,一阵阵寒风在森程之间穿梭,玲珑警惕地停止了前进,回过头来看着身后的这些同伴,眼神中充满了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