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强大

北冥密卷 !“我不知道这是否正确,但天意如此,我也只得顺天而行!”

火焰麒麟说话之间,口中飞出一颗红色的珠子来,那红色的珠子在半空之中摇摆,仿佛一颗燃烧着的陨石。

火焰珠子出现的那一刻,程阳等人清楚地看到了火焰麒麟身上的变化,那原本炽烈燃烧着的火焰,渐渐地平息了下来,麒麟身上的那股霸道的气息,也开始渐渐平息。

“这火炎珠,乃是我这万年之间,凭借体内无穷无尽的火焰孕育而成的宝物,它能够驱动强烈的火元素,使使用者将火焰控制在指掌之间。”

火焰麒麟说着,它这一万年来封印在地底之下,身体里的火焰无法释放,却最终在身体之内凝结成了这样的一颗珠子,火焰麒麟不知道自己的这个火炎珠到底拥有多大的力量,但至少,它不会亚于任何一件上古的宝物。

毕竟,这也是它火焰麒麟压抑了一万年的火焰。

“火炎珠?”

玲珑走上前去,她冥冥之中有种感觉,就像是这火炎珠,就为了她而诞生的一般,那红色的火焰上传来的温热,在玲珑身为蛟龙传人的身体上,引发出更加强烈的热度反应。

“这火炎珠,就当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了,他日有,我们定能在此重逢。”

火焰麒麟说完,身体在半空中几个翻腾,随着一阵红色的火云燃烧在天空之上,火焰麒麟也消失在期间,只剩下那还燃烧着的火炎珠。

火焰麒麟消失了,程阳等人的紧张气氛也渐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对眼前火炎珠的好奇和感叹。

能够烧毁东海泉眼的强大神兽凝聚一万多年形成的宝物,恐怕这火炎珠的威力,也一定非比寻常吧,说不定,这或许比天辅道人炼化出来的山海珠,还要更加强大。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这火炎珠的威力可是超乎寻常的强大,哪怕你是妖,但以你现在的修为,真的能够控制得了它吗?”

杨程走上前来,看着此刻出现在眼前的那颗火炎珠,想到他们诸星阁地处人间修界极北之地一直以来都是极其严寒的居所,正是需要一件像这样能够热度的宝物。

只是,火炎珠是火焰麒麟给玲珑的,如果玲珑不说要交给别人,他们也不好开口要。

“火炎珠威力确实巨大,而且它在我十万大山中并非什么好东西,看看这四周的境况,表情能想象它日后可能会造成怎样的破坏。”

玲珑说着,虽然火炎珠是十分的厉害,可玲珑却并不喜欢它,妖族居住的地方都是深山密程,最忌讳的东西便是火焰,所以在妖族里面,修炼火焰系的妖族在十万大山里是极少的,就算有,那平日里所作所为也都是十分的小心谨慎。

“天丛,你是我们这里的头,不如就由你来决定,这火炎珠该怎么处理吧?”

玲珑回过头来看着程阳,这一次的任务,程阳才是带领队伍的负责人,如果玲珑选择不要这火炎珠的话,自然最好是交由程阳来处理。

“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这火炎珠,可火炎珠毕竟是火焰麒麟给你的,就算你不要,也还由不得我来决定它的去处,不如就先由我们这里的一个人带着,等回到天阙之后,再交给师傅来处理吧。”

程阳说着,他看得出来刚才那杨程脸上的表情,也知道他是十分喜欢这火炎珠,但诸星和天阙之间的关系怎么样,程阳不好确定,还是先留一个后手,也未尝不是好事。

“天丛师兄,我们这里的这几个人中,似乎只有杨程师弟的功法与火炎珠最为适合,不如就暂时先交由杨程师弟来使用,如何?”

司马炎走上前来,程阳看到有个人来帮自己一唱一和,心中也是极其高兴,便顺水推舟的看向了杨程。

“多谢两位师兄成全!”

杨程笑了,和一群聪明人做事情,果然是比较顺心的,自己只是开口询问了那么一句,程阳和司马炎却都明白了他的想法。

玲珑看到程阳已经同意要让杨程使用火炎珠,便点头示意杨程上前来将火炎珠拿走。

火炎珠虽然强大,但却并非和重宝八相一样是拥有灵识的上古神兵,毕竟只是神兽麒麟以自己的火焰锻造的,而并非是用什么特别钱啊的魂魄封印其中。

“火焰之灵,铭刻身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