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打架

北冥密卷 !“由于哥哥的帮助,小黄已经成功的完成了觉醒。”小黄说话时越来越流畅了,“我的一生就此发生改变。”

听到这话,程阳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

“那么你刚刚结的那个印又代表什么?”程阳好奇的问道。

“哈,那个叫结盟印,从此以后,我和哥哥就是好兄弟……”小黄重重地拍了拍程阳的肩膀,直把他拍的是龇牙咧嘴,这小黄的力道当真是大。

要知道程阳如今已经是武夫境七阶的实力了,其身体的防御力和抵抗力已经不可小觑,可面对小黄这随意的亲昵的一巴掌,程阳却是觉得肩头犹如压了一座大山一样,骨头都险些碎了。

“咝!轻点小黄,我可不像你,皮糙肉厚的。”程阳连忙道。

“嘻嘻!”小黄收了手,“哥哥很脆弱。”它说道。

程阳和小黄已经认识两年多了,这两年来他们除了不能彼此对话之外,跟朋友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因此虽然小黄身上所发生的变化令程阳感到震惊,但是震惊过后,他却是自然而然的就跟小黄相处起来。

“好啦,你该回去了,今天这屋子里地动山摇的,我师傅听到了该为难你了。”程阳道。

“不怕!”小黄用力的摇了摇头,“而且我也不能离开你了,我永远都会追随着你。”

“哈?是真的吗?”程阳惊喜不已,“可是为什么?”

“因为我们心神已经结盟了。”小黄道,“结盟之后就要在一起,小黄喜欢哥哥,哥哥对我好。”小黄对人类的语言还是掌握的很生涩,说话也是好笑的很。

“原来如此。”程阳点头,他现在对小黄倒是越来越好奇了,它究竟是一只怎样的妖兽呢?居然还会使出印法,火猴?灵体?程阳纳闷了。

“不过小黄,你的力气也未免太大了些吧?”程阳苦笑着,他的肩膀沉了一半,到现在都没能恢复过来。

“切,这有什么?”刚刚变身之后的小黄客气了不到片刻功夫,立刻就又表现出调皮的样子来了,“我还可以晋阶呢!现在的我就像是个小婴儿,一点力气都没有!”

这牛可是吹大发了,程阳对小黄的话是半信半疑,就刚刚他所承受的那一掌来看,小黄这随意的至少也有五百斤的力道,而它居然说这不算什么。

“晋阶?难道你跟人类一样?”程阳倒是对这个更加感兴趣一些。

“切,人类?”小黄嗤笑一声,“人类算个屁,我现在随随便便一根手指头都能把他们捏死了……”

“咳咳,不可以这样暴戾,不要忘了你哥哥我也是人类!”程阳见状不妙,连忙咳嗽一声打断了小黄的话,而此刻门外也是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混球,开门!”古大山那焦急的声音,他在院子里听到了徒弟屋里的异样动静。

“来了来了!”程阳一边应承着,一边用心神对小黄说道:“我师傅来了,你赶紧变回去,不然的话……”

“我不!”小黄倒是倔强的很,“他老打我,我就要吓唬他!”说完它居然是抱着膀子踮起脚来。

无奈下,程阳只好打开门,并且在心里琢磨着究竟该怎么跟师傅解释眼前的一切。

“师傅,嘿嘿!”程阳虽然有些顽皮,却是很少跟师傅撒谎,因此一见到师傅便脸上堆满笑容,企图蒙混过关。

“去去去,混球!”古大山拨开程阳,进到屋子里,程阳看到他的眼睛立刻就直了,紧接着就冒火光。

“好你个畜生,你真不识抬举,看我今天不!”古大山明显是看到了小黄,却没有出现程阳预料中的反应,他心里奇怪,便回头去看,原来小黄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回了本来样子。

“哥哥,看我!”小黄嬉笑道,“我是不会轻易被人看到的,放心吧!”

听到这话,程阳心里总算是松了口气,与此同时,又感到自己十分幸运,刚才小黄变身后所展示的力量,比武夫境五阶实力都不差,而且还是没晋阶的,如果晋阶了……程阳的眼神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响水镇郊外的荒山脚下,一片密林中,一只妖兽被狠狠的摔到地上,而与此同时,一道深褐色的残影倏地划破空气,如闪电一般的蹿到那妖兽身旁,伸出爪子,撕开那妖兽的胸膛,掏出一枚红枣大小的妖核丢入了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