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杀意

北冥密卷 !“大家都镇定,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要怕!”蒋云说道,他竭力想要做出镇定的样子,可惜额头上的冷汗却在一个劲的出卖他。

门外传来了一阵嘈杂的马蹄声和人语声,整条街道似乎都沸腾起来,看热闹的人也不在少数。这条街上住的都是些不缺钱有地位的人家,他们平日里什么都不缺,就缺耍子。

“师傅,来了!”江大炮手里提着长剑跑进门来。

“嗯,镇定。”蒋云说道。

“哈哈哈,让我来看看,哪位荣升门主了?”门外传来一个张狂的笑声,旋即车臣刚的身影出现在门廊下。

“车门主,正是区区在下。”蒋云站起身来,他的脸上堆满笑容,似乎想要把一辈子的笑都堆出来给人看。在蒋云看来,两方实力悬殊较大,今天能不动武则不动武。

“哦,原来是你。”车臣刚脸上也有笑,不过这笑容却是嘲讽,“怎么样,人呢?”他大大咧咧的走上前,一屁股坐在门主的位子上说道。虽然六方门的弟子们对此多有不满,可是他们却都无可奈何,谁也不愿意死于非命,尤其是这样无意义的牺牲。

在车臣刚身后的是五个高矮不一的中年或老年人,这五个人身上都有紫色灵力逸散出来,看得出,每个人都是武灵境以上的强者。

而除了这五个人之外,其他的一百多号人实力也都在武士境以上,这一次万劫门可谓是精锐尽出了。

“走,都准备好了,我们去万劫门玩玩去。”长街的隔壁,独孤世家三道大门都敞开了,东宗西宗和宗族内各有数十人鱼贯而出,带头嚷嚷的正是看起来醉醺醺的独孤有道。

万劫门与独孤世家已经争斗上百年,彼此是水火难容,这一次杀到别人老巢去,所有独孤世家的人都感到精神振奋起来。

“记住了啊,只杀人救人,别的一分都别动,这个机会可是程阳给咱们的,咱不能做那种见利忘义的小人。”独孤有道喊道。

“放心吧香主!”大家齐声应和着。

“车臣刚,我师祖呢?”江大炮将梓潼带出来,却不肯交给对方,他也是个直肠子,从来不会因为权势而屈服于谁,即便是现在也是一样。

“我说那个谁。”车臣刚冷冷看了江大炮一眼,向蒋云说道,“这就是你们接待贵宾的态度么?哎呀,我不太开心,我看这样好了,今天我先把人带走,明天再把你们的老祖宗送回来如何?”

“车臣刚,你说什么?”钱伟等人闻言怒道。

“大家都别说话!”蒋云见事态要失控,赶忙振臂高呼,“让我来与他们协商……”

“协商个屁啊!”就在这时,车臣刚身后的一个彪形大汉忽然间跳了出来,猛然一拳向蒋云身上击去,强大的灵力裹起一阵狂风,将整个场子都搅乱了,凳子椅子茶几都被这烈风带翻,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顿时塞满了整个院子。

“哈,你们这群猪脑子,还真以为我们今天会来跟你们交换?”万劫门另外一个武灵境的高手也冲上前去,“做梦!”

“好吧,你们尽管放手玩玩。”车臣刚吸了一口鼻烟,“程阳不在,这里的都是菜,随你们切。”

“滚蛋!”一声雷鸣般的暴喝从走廊下传来,刚才还醉醺醺的古大山此刻如同是战神一般拦在那个武灵境高手面前,救出了险些被他杀死的那个弟子。

蒋云勉强躲过那大汉的拳头,在混乱中还不断高呼:“有话好好说,千万别伤及无辜。”

“呵呵,我这辈子最恨什么你们知道么?叛徒!”车臣刚摇头道,“吃里扒外,还要出卖门主,最烦的就是这种人。以前我万劫门也曾有过这样的人,不过下场都很悲惨,被我砍咯!现在你们背叛了程阳,他不追究,不如我来替他追究!”说完,他便一挥手,所有的万劫门弟子便挥舞着兵器冲向附近的六方门弟子。

场面混乱不堪,怒吼声喊杀声以及哭嚎声不断的传来,这声音惊醒了正躺在屋檐上晒太阳打瞌睡的一个白衣少年。这少年戴了一顶斗篷,此刻斗篷遮住了他的面庞,他皱了皱眉:“没想到车臣刚这么为我着想。”

“吱吱吱!”一只淡黄色的小猴子跳着叫着。

屋檐上的这两个,赫然就是程阳和小黄。

没有了程阳,六方门几乎根本就不是万劫门的对手,车臣刚十分悠哉的坐在椅子上如同看戏一样的观战,正在此刻,一顶青色光芒笼罩下的斗篷呼啸着从对面屋顶向他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