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后悔

北冥密卷 !“那你就让吧!”周维步步紧逼道,“我们要选出一个能领着我们走向强盛,能带着我们把师祖救出来的门主!”

大家的情绪再度被煽动起来,有一小部分人已经开始附和周维了。

“好……”程阳冷笑着,“好,既然如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从此以后六方门与我无关,我走!至于以后你们选谁当门主,这些都是你们自己的事!”

“混球,这话你不要随便说!”古大山又急又气,他不明白一向懂事的程阳今天这是怎么了。

古大山怒视着周维,指着他怒骂道:“周维,你不要恩将仇报,当初若不是我阳儿收留你,只怕你早就死在那个山谷里了!”

“哼!”周维冷哼一声,“那我倒要多多感谢他了,只是若没有他,我也不会走到那一步吧?”

“周维,我看错你了!”程阳走到他身边,死死的盯了他一眼,“念在同门一场,这一次我不与你计较,只不过下一次再见面,或许我就没这么心软了。梓潼,我们走!”他径直走向梓潼,看了她一眼说道。

“嗯,我们走!这样的地方不值得我们留恋……”梓潼轻轻执起他的手,在程阳呆愣的神情当中,拉着他就往外走。

“他走可以,你得留下!”周维伸手拦住了梓潼,“既然你说是因为你的关系,那么抱歉了,对我们来说师祖远比你重要!”

周维的话再次‘点醒’了众人,许多人恍然大悟道:“对哦,有她应该就可以换回师祖了吧?”

“梓潼,抱歉了。”江大炮也是满怀歉意的说道,毕竟他们和梓潼相处的时间比较久,大家如兄弟姐妹一般,现在要将她推出去,心里怎么都会有些难过的。

嗡!

一声轻响传来,程阳身上爆发出一阵极盛的青色念力光芒,而那刀身有血色纹路的匕首也虎视眈眈的漂浮在他肩头。

“周维,江大炮,你们不要逼我!”程阳一字一句的说道。

“吓,程阳,你要做什么?”江大炮道,“你不要以为自己强就可以来欺负我们,我们可以通过议事厅集会大家做出的决定!”

“就是啊!”众人应和着。

梓潼则是走到程阳跟前,望着他的眼睛说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或许这就是我的命,你就不要管我了,这段时间多谢你保护我!”她的眼睛里闪烁着泪光,梓潼流泪,这种事从没发生过。

程阳望着她的面庞,不知怎的喉咙居然有些哽咽,他攥了攥拳头,强忍住怒火。

“程阳,你要走就走,要留就带着我们押着梓潼去换师祖,不要说我们没给过你集会。”周维面庞上浮现出的是幸灾乐祸的表情,只是这表情被掩盖在激愤之下,只有程阳一个人才能感受得到。

程阳冷哼一声,他望了梓潼一眼,转身大步离开。

“走了?”

程阳走后很久,大厅内都是一片死寂,许多人还不敢相信,那个曾经带领他们走上强者之路的人,真的离开六方门了么?许多人的内心在经历了最初的激动之后,开始陷入了彷徨。

“这个混球,这个混球!”古大山老泪纵横,瘫坐在椅子上一个劲的低声斥骂着,又遥遥看着周维,心中暗道:“真是路遥知马力,如就见人心,这个周维当时表现的如此服帖,没想到全是装出来的……”

“什么?程阳已经离开六方门了么?”车臣刚坐在书桌后,一边修着指甲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

“回门主,根据线报,确实如此。”手下人躬身道。

“哼,跟我斗!”车臣刚伸手从桌上拿起一封信函,将它揉碎之后丢在一边,“有城守相助又能怎样,我照样能在不违法的情况下把你捏死!”

原来城守沙炼山曾给他程阳同时发出一封信,心中暗指不能在城内发生门派争斗,否则亲卫队将不会对他们客气。这表面上看是普通的警告,实际上谁都知道,沙炼山是在偏袒程阳和六方门。

“门主。”那手下又道,“据悉六方门已经选出了新任门主。”

“哦?这些家伙动作这么快?啧啧,还真是无情无意,程阳刚下台,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上位了?”车臣刚冷笑着,“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