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仇恨

残烟印,这是天元印三十六式当中,程阳运用和理解的最为熟练的一招,自从他学会了天元印,已经用这一招铲除了不少自己的敌人。此刻残烟印格外的浓郁厚重,也是程阳使用这一招以来,发挥最出色的一次。

一击致命,这是程阳的目的,因为他知道自己和对手之间的实力相差太大,如果拖延下去,无论是从念力还是从体力来说,他都不是左化的对手。

左化并未躲闪,他反而是冷笑着看向那巨大的青色手印,轰隆一声,手印从天而降,将左化结结实实的打中了。

一片雾气飞扬,青色的念力化作青烟,将左化周身缭绕个遍,没有人能够透过这青色烟雾看到里面是什么情景。然而大家却都是在吃惊,他们吃惊于程阳的实力,都是在揣度若是这一招打在自己身上,自己是否能够承受的来。

那团青色烟雾弥漫约有一个房间那么大,大概沉寂了几个呼吸的时间,猛然间又是一声轰隆巨响,烟雾当中蹿出一条火红色的身影。左化没死,他当然不可能死!在左化身子升起的那一霎那,程阳心里就如石沉大海一样,一点点的沉了下去。

没有伤到左化,他知道自己再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哈哈哈哈!”左化在半空中爆发出一阵冷笑,而他身前手杖上的青色莲花已经盛开,他低头看着程阳,将猛然击出手杖,那青色莲花便是盘旋着从空中飞向程阳。青莲速度是如此之快,先前还能看到莲花花瓣,瞬间就只剩下一道残影,众目睽睽之下,程阳居然是避无可避。

砰!

程阳化作一道月白色的身影,被那青色残影轻易击飞,呈一道弧形飞向了半空,砸中自己的帐篷,便再没从里面爬出来。

四周先是一阵死寂,而后便是议论纷纷。

“唉,到底是个毛头小子,还不行啊!”

“他怎么可能是大长老的对手,如果他能敌得过大长老,我就用手走路三天。”

“吼!”雷是一声怒吼,金黄色的毛发蓬乍起来,身子也是猛地跃出,扑向左化,“敢伤程阳,找死!”

“程阳兄弟!”李壮更是从人群中蹿出,扑向帐篷,他想要把程阳拉出来,甚至在心里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面对怒吼的狂狮,左化混不以为意,当初被数百狂狮围堵,他都能安然逃脱,更何况这只是一直乳臭未干的半大狂狮呢?他衣袖一佛,一道强劲的念力便是挥散开来,击中了雷的身躯,令它也如落叶一般坠落在地。

左化实力却是恐怖。

咔咔!

左五木在人群中捏紧了拳头,愤怒的盯着左化,他唯一的朋友就这样死在左化手里,这是他绝对不能容忍的事。而在另一边,任花儿也是脸色大变。

“这不太可能,那小子可是个打不死的小强啊……”他探头看着,已经是蠢蠢欲动了。

“贤侄,你那个兄弟只怕这一次是有死无生了。”任峰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那声音看似清冷,实则带着幸灾乐祸。

“哼。”任花儿回头瞪了他一眼,冷哼道,“我不信,咱们走着瞧!”

沉,沉,沉!

程阳恍惚间只感觉到自己在一路下沉,似乎是有一股巨大的力量要将他沉入永恒的黑暗,让他不能翻身。

“不,不能这样!”程阳在心里挣扎着,他不愿低头认输,不甘就这么认命。

“死了?”

“死了……”

四周议论纷纷,狂狮雷也是受了不轻的伤,李壮更是连哭带喊,使劲的扒拉着已经化成废墟的帐篷,想要从里面把程阳的尸体找出来。

“哼。”左化落地,双手对拍,像是想要拍掉手上的灰尘一样。他脸上全是傲然表情,似乎觉得杀死区区一个程阳,不太值得他亲自动手一样。

“看见了?可不能得罪大长老。”有个左家弟子十分骄傲的说道。

左化转身朝自家阵营走去,在经过任峰身边时,他的目光有意无意的倾斜了一下,两人的目光就此交锋,两道让人无法察觉的笑意浮现在他们的脸上,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左化,你何至下此毒手?”任花儿横前一步,拦住了左化去路,他脸上依旧是戏谑表情,可是眼睛里却满是怒火。

“他杀死了我的弟弟。”左化冷声道。

“他动手了吗?”任花儿反问,“不过是因为他和左藤都进入了冷雾中,左藤死了,而他活下来了而已,你至于吗?”

这一连串的逼问把左化逼得尴尬了,他愣了愣,找不出合适的说辞来回答。

“花儿,这是别人家的事,你就不要管了吧。”任峰在旁开口了。

一旁,左五木也是握紧拳头,准备质问左化,一场热闹又将开启,所有置身事外的人也都是兴奋的准备看任花儿和左五木会怎么跟左化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