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万鬼

北冥密卷 !看到龙三之后,王犇眼神中掠过一丝失望,不过脸上却马上堆满笑:“龙三兄弟,你还活着?”

“这话说的,我龙三如果连这区区墓道都过不去,还能算是我爹的儿子么?”龙三自负满满的说道。

“龙三,事情办的怎样了?”石阡道。

“嗯,人已经被我关起来了,没有我,他休想出来。”龙三道,“要想得到他,你们就得先给我我应得的东西。”

石阡的眼睛眯了眯,没有说话。

此刻,墓室内,灵力波动已经渐渐放缓,灵压的强悍已经让站在墓道里的这三个人身上出了一身的虚汗。石阡还好,他身上有灵器傍身,加上有任峰附灵,倒也不怕,那龙三身子简直是都如筛糠,双腿打颤,牙齿对撞的声音清晰可闻。

“好厉害,真不愧是古武世家……”石阡望着墓室门赞道,“不过王犇,该带我们去化生大阵了吧?”

轰隆!

一个漆黑的狮子载着两个人,急速的掠过条条墓道,向灵力波动的地方驰去,其速度之快,竟似闪电一般,眨眼就是十几丈。

知道时间紧迫,雷已经顾不得疼痛,它遇墙撞墙,逢门穿门,一路披荆斩棘,总算是越来越接近目的地了。

“停一下。”程阳忽然开口道。

雷的脚步戛然而止,它回头疑惑的看着程阳:“主人?”

“退到刚才那个路口。”程阳道。

雷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缓步走回去,这时它才注意到,原来这里竟然还有三个人在打斗,其中有两个光头男子,另外一个则是粉衣蒙面女子,筱月儿。

两个光头男子用的都是佛杖,身上橙芒闪耀,劲风霍霍,明显都是武师境的好手,而那筱月儿虽然是进入了武圣境,但是由于身体还在虚弱状态,亦未解决阴元阳元对冲的缘故,明显竟是落了下风。

望着那条婀娜的身影,程阳心中忽然生出一股莫名其妙的责任感。

“该死的!”他暗暗在心中咒骂了一声,自己却也不知道这一声是在咒骂哪个。

握紧弑神,程阳定定的站在了通道路口。

两个光头男子杀的性起,嘴里暴喝连声:“筱月儿是么?据说你是邪月阁当代弟子中的第一人,还有人说你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任阁主,老子们今天倒是要看看,你究竟能厉害到哪里去!”

这两个光头男长相几乎一样,分明是亲兄弟,就连身上的衣服手里的武器都相差无几,区别在于一个眉毛是白色的,另一个脸上有道疤。白眉毛的那个实力分明要高一些,已经达到了武师境七阶左右,而疤脸则是武师境六阶左右。

“老子?请问你是哪个的老子?”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紧接着那两个光头男便听到嗡的一声轻响,伴随着一声叮咚的脆响,他们低头一看,自己手里悉心培育多年的灵器居然是化为了飞灰。

“混帐!”两个人几乎同时怒骂,同时盯住程阳,“你又是哪里来的鸟人,找死!”说完他们两个便是轰的两拳打到筱月儿身上,令她无暇他顾,而后两道身影便蹿到路口,同时出拳打向程阳。

砰!

两个醋钵似的拳头结结实实的打在程阳身上,可那两个光头却是吃惊的盯着他,因为他们感觉自己的手不像是打在一个肉体上,倒像是打在冰山上。

寒冷顺着他们的拳头瞬间袭遍他们全身,两个人霎那间就像变成了冰人一样。程阳体内强横的水源力在瞬间爆发,将他们冰封起来。而后他手掌一挥,一道劲风依次扫过那两个人,嘁吃喀嚓一阵脆响之后,两个刚才还耀武扬威的光头霎那间就变成了一堆碎片。

“水源力的爆发竟然这么厉害?”程阳也是被吓了一跳,刚才的效果是远远超出他的预想的,不过这个时候他却也没时间去想别的,只是看了看满脸惊愕的筱月儿,转身就跃到雷的背上。

筱月儿也是吃惊的看着程阳刚才那一气呵成的动作,她万万没想到不久之前还比她实力低许多,甚至比这两个光头男更低的那个少年,今日居然已经强悍至此。

“看来他已经令阴元和阳元融合了……”筱月儿不由暗暗思量道。可想到这个,她心中却又禁不住升起一股愤怒,手里的剑也是被她死死的握住。

回到正轨,程阳淡淡的说道:“走吧。”雷于是应声狂奔。当它再次撞破四堵墙出现在一个墓道中的时候,程阳居然是看到了王犇的身影,而在王犇身边,竟然还有龙三以及另外一个他不认识的男子。

“是王犇!”雷道,“他这个叛徒!我们狂狮一族最厌恶的就是叛徒!”

程阳倒是没把王犇和龙三看在眼里,他对那驼背男子更感兴趣,同时也是察觉到,梓潼一定就在这附近,说不定就在王犇身后的那个墓室当中。

很明显,石阡也看到了程阳一行人,他的脸色立刻就变得蜡黄,转而阴冷的盯了龙三一眼:“好个关起来了,好个没你他就出不来,龙三,你觉得你还有利用的价值么?”说着,他手臂一身,右手暴涨,整个右手就像是枯爪一样抓破了龙三的胸膛,掏出他的心脏,噗的一声在手里捏了个粉碎,顿时血沫便飞荡在这空气当中。

龙三在看到程阳的同时脸色也是瞬间发生了变化,变得苍白无比,尤其是在看到石阡的眼神之后,更是有些惧怕。他知道自己这一次是惨了,得罪了两个自己根本就得罪不起的强者,他本来转身想逃的,但是还没来得及拔脚,就已经死在石阡的手里。

龙三到死都想不通,自己一世聪明好学,机关算尽,怎么就到死都出人头地不得呢?没了心脏的龙三口中鲜血狂涌,他喉咙里哦哦两声,身子轰然倒地,到底眼睛也没有闭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