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压下

北冥密卷 !李壮进入六方门眨眼两年多,早已把六方门当作自己的家,动辄便会提起六方门,这一次更是在众人面前打出六方门的旗号。同时他四顾之下,看到程阳阴沉的面庞,便知自己即便是要出手教训这小子,门主也不会出手阻拦,心里便更是放心了,铁了心要将这小子打个哭爹喊娘,扬眉吐气。

“六方门?我呸!哈哈哈!”谁知道那小子听到这话,竟是不屑的嘲讽起来,“什么六方门八角门的?你们谁他娘的听说过了?”他朝身旁的师兄弟们问道。

那些开阳宗弟子也是纷纷道:“什么鬼名堂?没听过没听过,三师兄你尽管教训他,我等也是手痒好久了。”

“敢侮辱我们门派,老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李壮哇哇大叫一声,一拍口袋取出战刀屠戮,浑身念力光芒大作,一刀便是砍向那矮个子。

“原来是个炼药师。”矮个子一见如此凌厉的念力,心里隐隐有些后悔,不过身后许多双眼睛看着,身为三师兄他也不好退缩,家之自身也是有不少宝贝,实力更是达到武师境一阶,他也是有恃无恐的,因此反手取出两把锋利短剑,冷笑着迎了上去。

对于开阳宗来说,炼药师虽然珍惜,却也不是少见的,他们宗门就有五名三星炼药师,平日里就负责炼制灵晶,因此对于炼药师,这矮个子也就停留在炼药的概念上了。他完全不知道,这世上还有另外一种炼药师,那便是狂暴型如李壮的。

李壮身为炼药师,从不炼药,只爱修炼,脾气更是暴躁,此刻被人侮辱,心中怒火早已冲天,那战刀屠戮带着无边的杀意劈向对手。

当!当!

连续两声金铁交加的脆响,那矮个子用短剑抵住了战刀屠戮,可却只不过是减去了它的来势罢了。

“好家伙,这人是真要拼命?奇怪了,都说炼药师不擅长修炼武道体魄,可这家伙怎么跟个蛮牛似的?老子的臂力在门中算得上是数一数二了,居然还是被他震得手臂发麻,看来今天不能善了了。”小个子暗中活动了一下双臂,心中暗暗的吃惊。

他要是个聪明的人,吃了这一击闷亏,自己找个台阶下去也就罢了,偏偏他是个得理不饶人的,又见李壮似乎是独身一人,而自己身后则是有一大票兄弟,尤其还有二师兄,那心就膨胀的不得了了。

呼的,那小个子又是舞着双剑冲上前去,剑风转处,橙芒璀璨。刺、挑、反手,小个子是竭尽所能,施展毕生所学,想要把李壮逼入四路。奈何李壮的实力虽然比不上程阳、梓潼,可比这家伙还是要高出一些的,甚至连摄魂印都没用出,便是一掌将之击飞。

那小个子倒飞出去,人群中便是传来一阵喝倒彩的声音。大家都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心里各有失望,李壮也准备付钱拿东西了,就在这时人群外又传来一道冷冷的声音:“伤了我师弟,阁下以为这件事就能善了了么?”

伴随着这声音落地,一道颀长的身影也是拨开众人,出现在李壮面前。

李壮不由得皱了皱眉,打量着来人:“哟嗬?你又是什么鸟?你那师弟刚才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吧?”

“知道。”那人长得人模狗样,穿戴也十分的奢华,勉强算得上是一个美男子,他一手托着那个小个子,一手提着一根齐眉短棍,冷冷走入场内,将小个子丢给师兄弟们之后,便是定定的望着李壮。

“二师兄,揍残废他!”那小个子哎哟哎哟呻叫着,还不忘下猛药烂药。

“闭嘴,还不快去疗伤,净给我们开阳宗丢脸,连一个小小六方门的弟子都斗不过!”这用短棍的,便是开阳宗新生代的二弟子刘雷,实力据说已经直逼亓艾阳,甚至隐隐有超越他的态势,只是年纪已经将近五十岁,这一次的武道大会是不能参加了。

被骂了之后,小个子倏的闭了嘴,静静的缩在人群里不说话了。

“你是谁?你要替他出头吗?”李壮瞪着刘雷问道。

“呵呵,我是他的二师兄,替不替他出头,您说了算。”刘雷呵呵一笑,反手一挥,将手里的武器收了起来。

他这么做,令李壮大感疑惑:“你是打还是不打?打就快点,不打就让开,老子要买东西走人。”

“哦。”刘雷哦了一声,脸上挂着微笑,身形却是一晃,一道残影划过,人已到了李壮跟前。

李壮正打算开口呢,就见一只鹰爪一般的手掌在自己面前迅速放大,他骇了一跳,急急跳开,却听嗤啦一声,脖颈下方的衣领子还是被那只手给扯了个稀巴烂。

一招,高下已辩。

程阳眉头皱了皱,正想动手,无论如何,他是不愿见到自己门下的人被外人欺负的,要说他有什么缺点,其中一个就是护短。

宗半鬼伸手拦住他:“门主,还早呢,我看李壮不会这么轻易认输,再说,实在不济,老夫上。”

程阳看了看宗半鬼,发现的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刘雷,心里知道他又在盘算什么了,于是也不拒绝,只是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李壮果然哇哇大叫起来:“娘的,居然敢撕破俺的衣服,你赔来!”说完便是一声怒吼,反手一刀切向刘雷手腕,刀光霍霍,逼人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