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北冥密卷 !小黄的声音那么诚恳,令程阳不由自主的松开了手。虽然心中对小黄万分的担忧,可程阳却是尊重它的,无论如何,先看看再说。

“吼!”熔岩暴龙两个鼻孔中喷出两道热烘烘满是硫磺味的热气,张开大嘴吼了一声。

哗啦啦!

岩浆被暴龙尾巴搅动的就像是烧开了的一锅汤,不住翻滚沸腾着,岩浆四散飞溅,而它的尾巴则是带了足有一吨的岩浆,横空扫向小黄。

喀喇喇!

暴龙尾巴如精铁铸就,坚硬无比,沿途所过之处,岩石无不粉碎。碎掉的石块还不待跌入岩浆,便被高温蒸化,变成蒸汽随风消散。

轰!

暴龙的尾巴扫中了小黄所在的地方,硬生生是在这铁桶一般的岩壁上又开辟出了一个新的小型洞穴,而小黄则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吼!

片刻之后,熔岩暴龙发出一声胜利者的吼声,它缓缓转头,将目光瞄向程阳。

这是一只力量型的妖兽,即便没有任何技能,仅凭它那足以媲美任何圣器的利爪,足以抵挡任何圣器攻击的坚硬皮甲,它都堪称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更何况此刻程阳正处在劣势:这里四处炎热,无处落脚,底部全是岩浆,是那暴龙的地盘。

天时地利,程阳不占一样,不过为了小黄,他依旧不会退缩,他捏紧拳头,反手取出通天战戟,准备迎战。

“吼!”一声凄厉的兽吼声从暴龙尾巴开凿出来的山洞里传来,正是小黄。

吼声未落,一道离弦之箭一般的身影飞也似的从那洞内弹射出来,扑到暴龙的头部。

“哥哥,这个让我来!”小黄身上到处是伤痕,这么久以来,程阳从未见过哪次战斗中小黄吃过这等亏。他止住了动作,因为小黄那双倔强的眼睛。

岩熔暴龙相比,小黄就像是一只蚂蚱一样。它跳上了暴龙的额头,双拳紧握,照准暴龙脑门,猛然间砸落下去。

一股庞大的力量从小黄双拳之间逸散出来,纯粹的肌肉力量将空气和热浪排开,形成一道环形的强风。

咔!

一声如锤子击中钻石一般的声音从岩熔暴龙头顶传来,它疯狂的扭动着如蟒蛇一般的脖颈,不住的嘶吼着。其如岩浆一般火红的眼睛里满是焚炉,并张开大嘴,向四周喷出一道道炽热的火焰。

这道火焰喷出,程阳立刻就感受到了绝望。他原本以为,岩浆便是这世上最炽热的东西了,谁料跟熔岩暴龙喷出的火焰相比,那根本就是小儿科。

空气中的一切都被这数道火焰烧成了灰烬,所过之处,岩石就像是乳酪遇到高温一样纷纷融化。

程阳心里一惊,连忙催动体内灵力,将自己以及脚下的这一块岩石包裹的严严实实。

冰冷的水源力灵力遇到相同程度的炽热,两股截然相反的力量不住的发生碰撞。热力腐蚀着水源力,程阳身上覆盖着的赤红色光芒迅速的消退着。

即便是有水源力灵力护体,程阳依旧是感受到了那灼人皮肤的炽热,而此刻,那暴龙甚至完全没有把目标对准自己。

“好厉害,可小黄这家伙怎么会惹上它?”程阳担心的看着小黄,他想要上前帮忙,却也知道小黄这么做一定是有它自己的理由,因此一直是忐忑的按耐着。

小黄面容狰狞,双拳不住的击打在暴龙头顶,每一拳都能够击出一道亮眼的红色火光。

暴龙如其名,性情也格外暴躁,此刻被人骑在头顶痛殴,简直就是暴跳如雷。它身形近百丈,这山洞总共也不过两百来丈高度,它站起来之后,几乎填塞了一半的山洞。

此刻暴龙体尾乱动,搅起阵阵岩浆大浪,浪花翻滚间,整个山洞都弥漫了蒸腾的热气,硫磺的刺鼻味道不断扑来。

看得出,暴龙想要挣脱小黄。尽管与暴龙相比,小黄的身材、力道或许都算不上什么,但是桀骜不驯的暴龙怎能容忍一个蚂蚱在自己的头上作威作福?它用尽办法想要将小黄甩掉,却总是不能成功。

“吼!”暴龙仰头一声嘶吼,身子猛然沉了下去,伴随着咕嘟咕嘟的岩浆泡冒出,它居然是带着小黄沉向岩浆当中。

“不!”程阳痛心的叫了一声,身形已经离开那块岩石,扑向暴龙头部,他要赶在小黄被岩浆烫成飞灰之前把这家伙给捞上来。

呼!

一阵滚滚热浪袭来,一条硕大、坚硬、火红的尾巴猛然从岩浆中迸出,带着一条如匹练一般的岩浆流裹向程阳。

巨大的冲击力、几乎能立刻焚毁岩石的热浪瞬间齐袭而来,拦腰冲向程阳。山洞本来十分开阔,深近两百丈,直径也有几十丈,奈何这庞然大物出现之后,原本宽敞的地方就变得十分拥堵。

面对横扫过来,如同是巨木一般的暴龙尾巴,程阳已是避无可避。

暴龙不但脾气暴躁,速度也是很快,没有给程阳留下任何思考的余地。几乎是本能的,他浑身赤芒大作,冰冷的水源力灵力鼓荡开来,冰寒之气迅速的扩散开来,反抗着压迫来的灼热气浪。

以程阳为中心,一团卵形的赤红色气体夹裹着氤氲的湛蓝色水源力,就像是一枚鸡蛋对抗一块自天而降的硕大陨石一般,迎上了横扫过来的暴龙之尾。

砰!

一声破空响声传来,暴龙尾巴扫中了程阳,在空中停滞了一个呼吸的功夫,便如秋风扫落叶一般,将他扫进了山体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