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如果系统失联,没办法回溯时间(3)

不能再处于被动了。

江回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你到底是谁。”

谢远清低着头,声音小小的,“我也不知道……我醒来就在这儿了。”

查不到关于谢远清的任何信息,在江回看来反而更加的可疑,他不愿轻易相信面前的人,他前半生的经历让他不敢再把真心交出去。

可谢远清此时又异常的脆弱,光线倒影出了他长而翘的睫毛,披散的长发掩住了后颈,却露出了近乎完美的下颌线。

江回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他从前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感受,一时间不知道如何面对。

“你可以先呆在这里……直到你想起来为止。”江回缓缓的说道。

“可我被你关在这里,特别地……孤独。”他抬起眼睛瞄了一下江回,眼里好像藏了些什么东西。

江回喉结动了动,垂在身侧的手隐隐用力克制着,“可我不相信你。”

谢远清这次便抬起了头看着他,“我知道,所以我会好好待在这里的。”

不受控制的,江回被他这纯净的眼神看着,心里就荡起了一圈圈涟漪,他走上前,手指落在谢远清的脸颊上,顺着下颌滑到了下巴,伸手勾了勾。

“真乖。”

谢远清任由他抚摸,见他一点点勾起了嘴角,便知道自己现在至少是不会有被主角搞死的风险了。

可江回却有些不满足了,谢远清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而且能任由他摆布,他手指来到了谢远清的嘴角,忽然就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