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球队招新

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才传来喻卜盛不甘心的话语:“行了行了,我还能逼你不成,既然你没时间那就算了,那行,就先这样吧,回头来家里玩儿,我让你干妈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糖醋里脊。”

“行。”

挂断电话,沈言长叹一口气,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八点半了。

他起床洗漱,简单收拾一翻后,余光忽然瞥见镜子里的自己头发有些长了,碎发凌乱的搭在额头,已经隐约遮住了眉毛。

找个时间剪短吧。

打了辆出租车来到A大,等沈言抵达操场时,那里已经挤满了一堆人,几乎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男男女女都有。

人群之中,邵正和邵安这俩人不知从哪里搬来了几张桌子,此刻邵正正站在桌子上,一只手拿喇叭,一只手里抓着厚厚一叠A4纸,再看邵安,拿了件红色的球衣,用一根长棍插起来在被人群包围的中心边走动边摇晃。

而许傅笙则摆着一张臭脸在旁边发传单,两条眉毛拧得像毛毛虫,每一个毛孔都在表达着不耐烦。

“同学们!同学们!今天咱们篮球队正式招新了,惊不惊喜?开不开心?想不想实现篮球梦?想的话就过来我这填报名表,分分钟实现梦想啊!”

邵正举着大喇叭逼逼赖赖:“看看咱们教练,再看看咱们许队长,颜值与实力兼备,想和他们近距离接触吗?想得到沈言教练的亲身指导吗?”

“还等什么,都行动起来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啊!”

沈言:“……”

合着他还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成为球队的招牌了?

他之前没看出来,这个邵正口才这么好,怎么就没被传销组织盯上呢?弄回去当个宣传部长,没准发展下线还是最多的。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招新方法效果确实非常显著,在场的不少男生都填了报名表,甚至还有女生在小声咨询邵安,球队缺不缺拉拉队。

邵正还在拿着喇叭喋喋不休地打广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只要报名,你就有机会和帅气的学长们近距离接触,只要报名,你就能够和沈教练近距离交谈,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喂!”

昨天的事并不是什么秘密,有人拍了视频发到了校园网论坛上,有个匿名用户当场就认出了视频里的沈言,在评论区里夸夸其谈,没多久就被顶上了热评,现在还在一楼高高挂着。

于是乎男生们都沸腾了,一听篮球队招新就赶了过来,有些人甚至是半路被朋友发微信拉过来的。

沈言在篮球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他在人群外围观望了没多久,正不喜不悲发传单的许傅笙偶然间抬头发现他的身影,顿时眼前一亮,那神情,像极了许久不见主人的狗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