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要和他单挑

庄永昌骄傲地扬起脖子,得意洋洋地笑:“没错!”

众人一听,顿时向他投去或崇拜或钦羡的目光。

对!就是这种眼神,就是这样!他十分享受这种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感觉,这令他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脸上餍足的得意之色毫不加以掩饰。

就连邵正都感到有些可惜,但是他又不敢大声说出来,只好拉着邵安和崔颢一起嘀嘀咕咕。

“这个庄永昌什么时候转我们学校来了?我怎么没听说呢?”

“C大校队的队长呢,说实话,之前邀请赛上我感觉他球技还不错,唉,也不知道沈教练怎么想的,怎么就把人给刷下去了呢。”

“可能……教练的脑回路都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三人说的正起劲呢,忽然每人头上就挨了一巴掌。

许傅笙恨铁不成钢,不解气地又不轻不重踹了一脚邵正的小腿:“你们怎么回事?啊?人家还没怎么着呢,你们仨就现在这儿窝里反了?”

邵正讪笑,躲到崔颢后面小声逼逼:“笙哥,话别说的这么难听啊,也么就窝里反了,我们这不是闲着无聊随便叭叭一下嘛。”

许傅笙瞪了他一眼,没再管他,重新把目光转移到沈言身上。

邵安胳膊肘撞了撞邵正和崔颢,悄声问道:“话说,你们觉不觉得队长今天怪怪的?”

“嗯?哪儿怪了?”

“就他看沈教练的眼神……”

他话还没说完,就听人群突然一片哗然。

沈言有些意外的声音响起:“挑战?”

庄永昌掷地有声,投下一个重磅消息:“没错,我要和许傅笙单挑,他赢了,我再也不提进球队的事,我要是赢了,我也不要求他退出球队,但是队长和中锋的位置,从今往后由我来当!”

众人:“………”

安静两秒后是更激烈的讨论,现场完全可以用“炸开了锅”来形容。

最先不满的是许傅笙的小迷妹们:“我靠,这个庄永昌是脑子坏掉了吗?他拿什么和笙哥比啊?!在C大当了几天队长就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了?”

“哪儿蹦出来的癞蛤蟆,给他脸了。”

“C大去年邀请赛不都输给我们了吗?他哪儿来的自信啊!”

“就是,还单挑呢,他凭什么呀?凭他长得丑?凭他个子矮?”

有一说一,庄永昌虽然算不上长得帅,却也没这些女生嘴里形容的那么挫,也就普通长相,普通身高。

但谁让粉丝们自带男神滤镜呢,在她们眼里,所有男生和许傅笙放在一起,嘁,根本没有可比性好吧?

也有早就看不惯许傅笙的人幸灾乐祸等着看好戏:“话不能这么说啊,你们女生就都是看脸,要我说吧,许傅笙球打的也就那样,就是你们这群花痴脑残把他吹得太夸张了。”

“嘿,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早看他不顺眼了,一天天的摆着张臭脸给谁看呢?就会装逼!”

“几个月前和F大那场比赛他们不是输了么,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不行啊!”

小部分人哄笑起来,纷纷露出“懂的都懂”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