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躺尸一地

简直不讲道理!

许傅笙心酸腹诽,就仗着自己对他有那么一丁——点好感,所以才有恃无恐地这样对待自己,这也就是沈言,要换成其他人早被他削了。

算了,自己看上的人,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不过姓沈的一个大男人,手腕怎么那么滑……他轻轻揉捏手指回味了一下那触感,有点心神荡漾。

沈言看着他那副神游天外的样子颇为无语,没好意思说那是佘凌宇托他送来的的“和解信物”。

“大家先休息五分钟。”

五分钟后,训练继续。

10米的折返跑、跳跑训练、后退跑……

折返跑还好,主要是跳跑和后退跑,一个要两边球架反复来回跳起摸篮板,一个要边后退跑边双手举过头顶,然后在两条线之间连续往返跑,既讲求速度还需要姿势标准,看着简单,做起来却极为累人。

他们以前被吴国安带着的时候真没弄过这些花样,最多就是跑完圈之后攻守转换自由练习,没什么难度可言。

待到夕阳西下,所有人都被练得没脾气了,就算有脾气也发不出来,场上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喘息声和沈言时不时的指令。

不知过了多久:“行了,停下吧。”

终于,沈言这句话宛若天籁,几个大男人在这一刻居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姜京累瘫在地上,有气无力地摆摆手:“我不行了,伟彦,一会儿我要是起不来,记得背我回寝室啊。”

席伟彦:“滚……”

他转头看向躺在另一边的崔颢,两眼泪汪汪:“颢子,你们以前训练也是这样的吗?我觉得刚才教练再不喊停,我就要撒手人寰了。”

“别说话。”崔颢手指都没动弹一下,声音虚弱,“嘘,让我静静。”

他现在脑瓜子嗡嗡的,根本没法思考。

席伟彦还想问别人,看了一圈,除了沈言和许傅笙,就没一个站着的了,邵正邵安并排躺着,当场挺尸,佘凌宇和徐佳远远的坐在树荫下。

偌大的篮球场,“尸横遍野”,不知道的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

“大家辛苦了,今天晚上回去好好休息,睡前记得找人帮忙按摩一下。”沈言仔细叮嘱着,“实在不行用热毛巾敷一敷,不然乳酸蓄积,你们明天可就不好受了。”

别说走到这儿,就这一下午的运动量,肌肉酸痛的滋味儿管够,明天能不能起得来还是个问题。

又嘱咐了几句其他的,沈言冲佘凌宇招招手,后者立马屁颠屁颠跑过来。

“言哥,咋啦?”

“他们的联系方式你都有吧?回去建个队群,把我拉进去。”

“好嘞!保证完成任务!”

沈言点头,低头收拾自己的东西:“行,那这里就交给你和徐佳,我先回去了。”

他背着包走到校门口,不经意间回头一看,赫然发现许傅笙居然跟在自己后面,鬼鬼祟祟的,也不知道跟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