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Genius Bole艾森

寝室里环绕着邵正打游戏猛烈敲击键盘的声音,时不时破口大骂。

崔颢从浴室里出来,无意间一抬头,就看见自家队长笑的跟傻子似的,嘴里时不时发出几声猥琐至极的笑,啧啧几声又是叹气又是感慨的,简直和疯人院里刚跑出来的二百五十号病人一毛一样。

看得他心里毛毛的,忍不住凑到睡在下床的邵安旁边,两个人挤着脑袋低低交流了几句,然后一齐抬头看对面上床的许傅笙,再次埋头讨论。

这过程整整持续到熄灯,俩人说了什么无从得知,反正崔颢回到自己床位的时候表情不太对劲,似纠结,又似乎是不敢相信,爬上床时最后偷偷瞄了几眼许傅笙,神情愈发恍惚。

与此同时另一边,某西餐厅内,沈言正在和人商议正事。

俩人的位置靠着落地窗,侧眼便能轻松看到街道上璀璨夺目的霓虹灯和来来往往的行人车辆。

钢琴师弹奏着优雅的曲子,旋律优美舒缓,餐厅内客人们小声攀谈,刀叉碟碗只发出轻轻碰撞的声音,环境十分舒适安和。

坐在沈言对面的男人拥有一双陌蓝色的深邃眼眸,菱角分明的轮廓,鼻梁高挺,皮肤白皙细腻,稍长的金色头发有些凌乱,却添了几分不羁,穿着塑身的名牌衣服,即便是坐着也能被看出足矣当模特的完美身材。

男人的薄唇此刻正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用不太熟练的中文与沈言交谈。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想让我当你们球队的副教?”

“不是副教,只是来顺便指点一下。”沈言狡黠地笑着,脸颊两边浅浅的梨涡若隐若现:“反正你这次来中国纯粹是休假,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来看看我们这儿的业余球队水平和国外的差异在哪里。”

艾森摩挲着下巴犹豫片刻:“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这次假期只有两个星期,恐怕不能帮到你太多。”

“哪里,你能来就已经是他们的莫大荣幸了。”沈言拿起手边的香槟,笑容里多了几分真心,“我提前替他们欢迎你。”

“唔……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参观你的球队?”

“随时,如果你没问题的话,明早我们可以一起去。”

俩人相视一笑,举杯共饮。

艾森这次是临时决定来中国度假的,沈言今天上午刚得知消息,立刻就约了他共进晚餐。

他和艾森结识于当初作为国际生前往杜克大学进修期间,俩人是室友,日子长了渐渐的就熟稔起来,后来成了很好的朋友。

当然还有另一部分原因……或许是因为两人都是gay,同类之间有探测雷达,而艾森又天生热情吧。

国外风气开放,同性恋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甚至进修期间还有很多男性向沈言表达过爱意,但无一例外通通都被拒绝了,他对人高马大体味又重的洋人可不感兴趣。

艾森如今也是一名篮球教练,并且在M国赫赫有名,由于年龄才29,算是在篮球教练圈内早早成名,于是就有了个外号叫做Genius Bole,就是天才伯乐的意思,他的训练方法总是别出心裁,独树一帜,却又能有奇效。

也正是因为如此,沈言才会想着借这次机会请他提升提升A大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