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线任务二,接他下班!

貌似还挺、挺可爱的吗……

……

陈沅没有预约,但那高挑的前台小姐姐却是认得他。

见人朝着自己走来,小姐姐连忙端出正经态度,认真道:

“您好,请问您找谁?”

虽然是厉总夫人,但厉总可是亲自吩咐过,谁来找他都得有预约,就算是这个所谓的“夫人”。

其实这句话只是针对面前的人的,至于厉总的朋友家人什么的,当然不会真的问他们要预约了,她也不敢。

陈沅不知道小姐姐心中的小九九,他真以为这人不认识自己,回答道:“我想找二爷。”

“您找厉总?”小姐姐诧异于青年大变的态度,要知道往常这人来了都是直接冲进去的,还得保安拦着才能停下来,一般被拦了,还会气急败坏的破口大骂,“请问有预约吗?”

“呃,没有。”陈沅尴尬道,“没有预约的话我不可以进去吗?我是他的爱人。”

“很抱歉不可以。”小姐姐见他今天态度好了,语气也就软和了许多,但依然不会放他进去,“没有预约的话谁来都不能见厉总,厉总每天都要处理很多事情,所以时间很紧迫。”

陈沅道:“我不打扰他,我只是来接他下班的。”

小姐姐抱歉的笑笑,依旧是拒绝了。

陈沅有些失望,000却冷哼道:

“她故意的。”

“啊?”陈沅看了眼长相温柔的小姐姐,“不至于吧,她没必要为难我。”

000道:“他们都这样,看不惯……你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很讨厌他,所以一个个都为难他,每次都拦着他进去见二爷。”

“你这话说的,我和厉明衍又不是牛郎织女。”陈沅“吃吃”的笑了,“好了好了没那么严重,我在下面等就是了,只要见着厉明衍应该就算是任务完成了吧,我等得起。”

000不说话了。

陈沅看了一圈周围,见边上有沙发,便跑过去坐沙发。

小姐姐新奇的看了他几眼,不过很快也就投入工作去了。

陈沅刷手机刷的专注,完全没注意到门口又进来了一高个男人,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夸张的蛤蟆镜,身上穿着吊儿郎当的服饰,那前台小姐姐看到他立即忍不住红了脸,小心翼翼的偷瞥他。

男人随意偏了下脑袋,却忽然愣住了:“咦?那个好像是———昂?!”

他惊奇的看着安静玩手机的漂亮青年。

那不是阿衍娶的那个讨厌鬼吗?

隐藏在蛤蟆镜后的茶色眸子闪过一丝光亮,男人毫无形象的抖了抖腿,方向一转,冲着青年去了。

陈沅还沉浸在网络世界里,冷不丁被人拍了下肩膀,吓得差点直接蹦起来!

他惊疑不定的看着面前个子高挑的俊美男人。

这人谁啊?不会又是哪个原主的仇人吧!

“你怎么在这儿,不上去找阿衍吗?”男人双手插在口袋里,笑嘻嘻的开口讽刺道,“是小茉莉花不放你进去?”

小茉莉花是他给前台小姐姐的爱称,因为小姐姐总是喜欢喷茉莉花味的香水。

若是原主陈沅沅听了这话,这会儿肯定已经怒发冲冠了,可陈沅不一样啊,他并不能感同身受,所以还以为这人是在邀请自己一起上去呢!

好人啊!!

他当即站起来兴冲冲的看着男人道:“你也找二爷?好啊走啊!兄弟咱俩一块儿上去吧!”

男人:“?”

卧槽啥玩意儿,喊谁兄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