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一次真正的亲吻

“怎么忽然想来接我下班?”

厉明衍宽厚温热的手掌扣在青年细瘦漂亮的后脖颈上,随着他的话语,男人的指腹暧昧的摩擦着掌下白皙细腻的肌肤,引起一阵细微颤栗。

陈沅心跳如鼓擂,他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勉强露出一抹讨好的微笑来:

“这、这不是想你了嘛二爷……”

“哦———想我了。”厉明衍意味深长的微笑。

他的视线不受控制的扫过青年漂亮精致的锁骨,还有往领口里探的趋势。

陈沅被那眼神猛然烫了一下,下意识伸手推开男人,随后立即反应过来,结结巴巴道:

“二爷时、时间不早了,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厉明衍看了眼手表:“现在才五点四十七。”

他松开手,却像是不经意般的蹭过陈沅的侧脸。

青年吓得“唔”了一声,眼神湿漉漉的,像是只被欺负哭了的小动物。

半小时后,陈沅坐在沙发上,面前堆满了厉明衍让男助理给他买来的零食山。

陈沅看了眼在认真工作的男人,伸手揉了揉脸,知道对方应该是要加班了。

毕竟作为老板,工作不可能比手下要来的少。

他不敢吃那些咀嚼声音大的零食,类似于薯片虾片,他怕吵着厉明衍了。

于是他只是拿了包果冻咬着吸口慢慢吮着,边吃边玩手机。

围脖上,偶像顾燃打人的新闻热度依然居高不下,但就在他下面,一条新闻悄然爬上了热搜前十榜单。

那就是童夏的脸蛋。

标题称他为全娱乐圈唯一一个拥有雌雄莫辩的漂亮脸蛋却又不显得娘炮的男星。

很多人都会因为好奇心被吸引进去看这人到底长什么样,有些人看了之后觉得也就这样吧,还不如自家哥哥好看,但有些人却觉得这人长的真心好看,然后再去搜到底是谁。

这种无聊的热搜,估计也就只有厉辰欢会买了。

但反响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去搜童夏的围脖,已经涨了好几万颜粉了。

这个时代的人们虽然喊着口号说才华才是最重要的,但终究第一印象还是要看脸。

而刚才厉辰欢给厉明衍甩脸色……到底是因为什么?

陈沅撑着下巴沉思。

他实在是无聊透了,便在心中跟000聊起天来:“刚才他们俩吵架你听清楚没?”

“听了一点儿。”000说,“应该是在说童夏出车祸的事情,二爷说不是你干的,是童夏在自导自演陷害你,厉辰欢不相信,说二爷被你灌了迷魂汤,在包庇你,大概就是这样。”

陈沅:“啊———”

真是奇了怪了。

000道:“哼哼,以前童夏是仗着二爷喜欢他才做什么都不怕被拆穿,现在二爷明显对他没感觉了,以二爷的手段随便查查都能查出来事实真相的,他那点伎俩根本就不够看!”

原著里的童夏本就是为了让厉明衍彻底厌弃陈沅沅才故意制造了一起车祸,他扫尾工作其实做的并不干净,但他相信厉明衍会站在自己这边,就因为对方的心在他这里。

陈沅沅虽然坏事做尽,但这次车祸事件还真不是他干的,可怜被扣了个大锅也辩驳不得,因为名声早就坏透了。

“也是。”陈沅略一思索便也明白了,“但我并不觉得厉明衍不喜欢童夏,这可是两辈子的事,他哪有那么容易放手。”

000干笑道:“所以你要继续加油啊。”

刷手机是没有时间观念的。

当陈沅从网络世界脱离开来时,发现已经八点钟了。

“咕咕~”

肚子里没东西,刚吃的那点果冻根本不够填肚子的,陈沅饥肠辘辘。

男人也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站起身拉了拉筋。

他坐的太久,这会儿腿都有些麻了。

“想吃点什么?”厉明衍摘下架在鼻梁上的金色细边眼镜,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嗓音都变的有些低哑了,又酥又麻又磁性,陈沅听了差点腿软。

他道:“二爷吃什么我吃什么。”

男人闻言把眉一挑:“那如果我不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