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拍摄mv(二)

可校霸拒绝了。

他搀扶着同样被灌的烂醉如泥的班长,两人晃晃悠悠的往停车场走去。

两个人都是开车来的,而且意外的是,两辆车竟然还是并排停着的。

校霸看着怀里脸色潮红、异常可口诱人的青年,喉结忍不住攒动了几下。

“班长。”他哑声道,“你想我吗?”

“哼……”班长迷蒙的眨着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虽然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是看着对方的照片来缓解思念之情的,可看到真人时,还是忍不住嘴硬道,“才不想。”

他有他的顾虑和骄傲,就算喜欢的快要疯掉了也不会说出口的。

可他忍得住,男人却忍不住了。

有酒精助兴,他做了一件他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

他把人推到车门上,压着强吻了。

“唔……”

唇齿交缠,两人都迷乱了。

这么多年的渴望终于得到了缓解,他们抱在一块儿,一刻也不想分开。

“咔!”宋导一喊,陈沅就立刻推开了温子宴。

所幸两人是借位,嘴巴都没碰着,可温子宴这个逼两只手在他身上乱摸,绝对是在吃豆,腐!!

下一个场景就是车,震了,虽然听着挺恐怖,不过镜头比较短,就一闪而过,随便意思意思就行了。

温子宴把人抱着塞进车里,车前面有个摄像头,尽职尽责的把他们的姿势都录了下来。

温子宴在陈沅耳边轻声道:“头往这边一点,你这个角度脸露不出来的。”

陈沅翻了个白眼,默默移位。

之后两人便抱着摸了摸,滚了滚,就当是了事了。

镜头一转,远处有人举着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闪光灯亮起,意乱情迷的两个人都没发现狗仔的存在。

宋导:“咔!”

陈沅一把推开温子宴,温大少后脑勺一下子撞在了车顶上,疼的“嗷”了一声。

手机震动,陈沅掏出一看,是厉明衍的短信。

[大反派:饭做好了。]

言下之意就是,都晚饭时间了,还没拍好吗?

陈沅扭头问温子宴:“还要拍多久?”

温子宴把眉一挑:“怎么?”

陈沅心思一转,下一秒就摆出一脸的甜蜜幸福。

他捏着嗓子甜腻腻的说道:“哎哟~我老公催我回家吃饭了啦~像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我的幸福滴!”

温子宴:“……”这家伙是在恶心我嘛。

温大少烦躁的抓抓头,忽的冷笑一声道:“工作还这么催,怎的,他一个人咽不下饭,还需要人喂?”

陈沅:“……”

小伙汁你真的很着死你知不知道。

“让开,我要去上厕所。”他推开温子宴,起身去找厕所。

火锅店的厕所不算大,男女隔开,都很狭小。

陈沅拐进男厕所,站到便池前拉开裤拉链对准位置开始放水。

“咚咚咚!”

忽然,后头有人用力敲了敲隔间门板,声音里明显含着一丝难以启齿和怨恨:

“有人吗?”

陈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