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绝色男宠

他指尖颤颤。

“呯!”

桌子上的书被他甩到了地上,巨大的响声让边上一圈打游戏的抬头望了过来。

童夏捡起书,勉强扯着嘴角,冲他们假笑道:

“抱歉抱歉……手滑了。”

那些人继续低头玩。

“装什么装啊,死撑着完美人设不累啊,切。”

有人低声喃喃。

童夏气的目眦欲裂,但又不知道是谁说的,只好冷着脸捏着手机去厕所了。

……

陈沅正坐在椅子上埋头看资料。

他待的地方是个露天场地,周围满满都是人,站起来看也望不到边,高矮胖瘦参差不齐,一应俱全。

椅子没放几把,基本上都是站着的。

耳边是人群嘈杂的声音,陈沅微微低着头,侧颜线条优雅利落。

青年因为出众的容貌和清瘦匀称的身材而备受其他面试者的关注。

在他周围的人都无意识的形成了一个包围圈,为他留出了足够的私人空间,不想让他被打扰。

那些来面试的女人们不动声色的用暧昧的眼神望着他那张讨喜的漂亮脸蛋,只觉得这小哥哥长的真是令人心醉,也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了。

而那些同为竞争对手的大部分男人们则觉得这家伙瘦的像竹竿,长的也娘们唧唧的,拿什么跟他们这些纯爷们比?!怕不是一拳就撂倒了!

陈沅本来就敏感,这会儿被盯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只能埋着头看手里发下来的、每人都有一份的纸。

其实这次面试也算是他运气好撞上了,可能好几年都不会有一次的。

虽说这种海选办的很多,但其实大多数都不会公开,是需要内部人员介绍你进去的,或许还得交点钱。

想要捞到好一点的角色,要给的钱还得往上翻一翻。

陈沅虽然不差钱,但钱都是厉明衍的,他可不敢乱花。

“哥们,你是来试镜谁的啊?”

正当周围有人蠢蠢欲动想来与青年搭个讪时,已经有人身先士卒了。

陈沅愣了一下,缓缓道:“其实我也没想好。”

那人怔住:“那你这有点唐突哈……”

这次海选是国内某个刘姓大导演举办的,他和别的导演不一样,就爱办这种全国范围内的海选,只为了挑他看的顺眼的、有感觉的、心仪的素人演员,而且要那种没签过经纪公司的纯素人。

刘导的片子一向质量口碑都很不错,即便是个简单的小角色也能够出彩,所以有梦想的人都趋之若鹜。

“我是有点唐突,因为是突然做了这个决定想要来的。”

青年不好意思的勾唇笑了。

他一笑,周边看得人都脸红,和他搭话的人最为明显,毕竟离得太近,视觉受到的刺激最大。

他感觉鼻子一热,有点要流鼻血的征兆。

娘哎……怎么能这么漂亮。

太漂亮了。

特别是那双眼睛,跟黑曜石一样,又显得特别纯粹。

就很勾人儿。

“我、我觉得你可以……”那人喉结攒动,咽了咽口水,结结巴巴道,“我觉得你可以……”

陈沅疑惑的眨着猫猫眼,“嗯?”了一声。

那人把心一横,手往纸上一戳,大声说出了口道:

“你可以演这个角色!”

陈沅顺着他的手指看到了角色名称———

【折柳】

这是他看遍所有试镜角色,却从未考虑过的一个人。

折柳,此剧中一个从小倌馆里出来的、一双玉臂千人枕,半点朱唇万人尝、千娇百媚、祸国殃民的绝色男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