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拾肆章 开诚布公

御剑心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淡泊还是曾经那个心智不全的傻孩子,夸他两句就能膨胀到上天,真期待一会他梦碎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剑心大哥,请上车吧。”

走到街口,淡泊让御剑心上车,御剑心看着车有点眼熟,再看看车后排还有裹着糯米纸的药片洒落在地上,御剑心立刻明白了这是谁的车。

“这车上原来的人呢?”御剑心并未上车,而是直接变脸狠厉的盯着一旁的马仔质问着。

“打……打晕了抬下车,准备当祭品送去圣坛。”

钟稔的手下没想到刚才还笑盈盈的女人,生起气来会如此可怕,那眼神比长老们还凶狠,扫一眼就让自己吓得腿软说话都紧张到结巴了。

“前面那几个被人背着的木乃伊就是他们?”

御剑心看着远去的队伍微微皱眉,裹成那样人真的还活着吗?

“昂,我们精心布置过的,为了防止路上有检查的,混着背了几个活人,罐子里面装了点猪心猪肝之类的下货充数。”

“本尊不管你们是如何布置的,但车上的那两个人如果出了任何意外,你们一个都别想跑!”

御剑心抬眼扫一圈周围众人,主动坐上车,车旁的钟稔又补了一句:

“咱们自己租的面包车呢?你们在不听安排的情况下抢车,不怕暴露吗?”

“还有啥可暴露的,租的面包车改装完刚开上马路就被扣了,说我们非法在车身上涂鸦超过总面积的百分之七十,这车不比面包车豪华吗,就坐您和这丫……美女,能坐开,再说了在自家门口抢辆车谁能看到?”

手下理应是看不到淡泊的,以为只有钟稔和莫问橙要坐车去,前因后果说的有理有据钟稔也没听出破绽。

“你们在车上涂什么了?”御剑心本来还觉得马仔蠢的可爱,但听完他的话也多嘴问了一句。

“密萨宗NB!酷成王缩写,现在年轻人都流行缩写,我们也跟了跟风,还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呢。”

马仔得意的显摆着,表情略有些夸张,钟稔总觉得那里不对劲,正想开口询问,御剑心插话了:

“你这就是人才啊,钟稔,你要不缺手下不如把他送给本尊吧,以后本尊加入了你们,身边总得跟个打下手的人吧。”

“剑心大哥会喜欢这种人?”淡泊瞟了那个手下一眼,看向钟稔,钟稔摇头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见他。

“反差萌而已,看他这年纪才十七八,跟着你们一定大有前途,陪在本尊身边也能做个眼线,替你们监视本尊。”

御剑心主动开口顺便伸手把人拉上车。

趁着淡泊和钟稔在车下停留的片刻,御剑心在马仔手心上写下:

‘K,C,W’

“挺好,本尊很喜欢你们的宣传创意,折服在你的才华上了。”

御剑心对着马仔一笑,对方也没忍住低头一笑,但这笑容只维持了一瞬间就消失了,立刻换上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