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⑤章 黑化直播

不然我才不会为了教训她,把我的好兄弟和她关在一起,就她那张扬跋扈的样子,简直……”

夏侯盛还想继续往问橙身上泼脏水,显示自己的无辜体现自家迷巷的重要性,生硬的强调一番被困是问橙自己的责任,洛星河是去救人的,还没辩解完留言被就疯狂的刷:

‘好帅’

‘你家墙被拆了’

‘我也要像她一样飒’

‘莫家之光!’

“你们看清楚!我是受害人!她作死触发机关被困,我兄弟去救她,被拖累到两个人双双出不来了!她人品真有问题,你们夸她是怎么回事?”

夏侯盛眼看舆论莫名奇妙的拽不回来了,禁言都禁不住。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光顾着禁言诋毁洛星河和夸问橙好的人了,根本没注意机关已经触发了,只是这躲箭羽阵的人看着不像洛星河呀。

夏侯盛赶紧将手机屏幕转过来,想看清楚莫问橙用的什么招式,怎么厉害的像个绝世高手;突然一声巨响混杂着墙砖碎裂哗啦倒地的声音。

直播间里瞬间刷屏

‘离得近,已听响,你家墙被拆了’

“墙拆警告”

“莫家雄起专业拆迁队”

…………

舆论突然一边倒支持莫家,夏侯盛气的将手机从支架上拽下,马上下车去查看迷巷情况,正好撞上了夏侯家最老的太爷爷辈旁系,也因为听到声响被人扶着赶了过来。

“盛儿啊!刚才什么响?”

“迷巷出事了!”

“啥出事了?”

“墙被拆了!”

“拆啥出事了?”

“迷巷的墙被拆了!”

“啥被拆了?”

“墙!祖传的!迷宫巷被人强拆了!”

“拆面墙没事的,老朽还以为是迷宫巷被拆了呢,吓的连肉包子都没吃,就让孙儿扶着我过来看情况了。”

“爷爷,盛哥哥说的就是迷宫巷的墙被人拆了!”夏侯孙关键时刻又补一刀。

“啥!迷宫巷的墙!”夏侯杰这次终于听清楚了,一口气没上来,两眼一翻白直接晕死过去了。

夏侯盛被气到无语,迷宫巷被拆自己已经很着急了,这老太爷都九十多岁了,现在跑来是凑什么热闹,自己还要先抢救他!但愿洛星河给力一点,一定要坚持到自己进去,别真让莫问橙把迷宫巷全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