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XII章 推墙论

“别过来啊!我虽然把你当偶像,但你扭断我脖子的时候能轻点吗?我怕疼!不然像问橙姐姐一样一剑穿心死个痛快也行!”

言情更是直接对御剑心说起了遗言:

“能死在偶像手里此生足矣!等我死后,看在我曾经是你粉丝的情分上,你能把我烧成灰带在身边吗?让我成为你背负的孽债!”

“你们两个孩子一天到晚不学好,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本尊一点债也不想欠什么也不会背!”

御剑心被她们气到哭笑不得,用青铜剑蹭蹭蹭挑断了一个又一个孩子身上的绳子,让他们自己找地方藏好。

南海南方以及棠杰看到院子里已经大乱了,自己松开身上虚绑的绳子,马上跑过去集合孩子们帮他们隐藏。

谷长月也看到院子乱了,将厨房门打开一条缝挥手让孩子们趁乱跑进来藏身;问甜和岑玉从地道里退回到厨房内招呼大家走地道:

“大家快来这边,这里土软好挖,我们已经挖到这山寨的外墙了,只要大家一起帮忙准能砸碎院墙逃出去的。”

谷长月马上领着所有人过去帮忙,一时大意让姒长生跑了,从刚才问橙被御剑心刺死,姒长生就想冲出去跟妖物们拼命,要不是谷长月和苗青禾死死的按住他,他已经冲出去成为一具尸体了。

如今都在忙着挖地道,姒长生找准机会终于从厨房里跑了出去。

他避开地上被打的横七竖八的妖兵直奔问橙身边,心里就一个想法,无论如何也要帮问橙收尸;这是自己家组织的冬令营,把问橙活着带了进来,就算她死了,也要把尸体完整无缺的带回人间。

可等他跑到火刑架旁正好看到御剑心在拍问橙的脸还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喂,醒醒了,别睡了,本尊只是让南楠身上的背后灵在你身上停留了一下,用她的死气帮你诈死,你还真演戏演上瘾了,赶紧起来!”

御剑心单手将青铜剑扛在肩上,为了让问橙醒来,另一只手上扇巴掌的力道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直接把问橙的脸扇红了,若问橙还不醒大有要把问橙的脸扇肿了的架势。

“这里……这里就是阴司吗?怎么跟上次来的时候不一样了?怎么还有打斗的声音了呢?这让我死都死不安稳!

呀,御剑心你也跟着来了,是不是还有反转,你是不是假装投降,现在来阴司拉我上去还阳的,对不对!我就知道你骗不过我的!套路什么的我最懂了!”

问橙朦朦胧胧的睁眼,被御剑心扇的头晕沉沉的,略有有些神志不清的将天黑了的妖界误认为是阴司,说了一堆糊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