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XVII章 左右为难

妖警们赶来后被问橙他们当成了妖兵增援,又是一顿乱打根本不听解释,逼的妖警又打电话跟妖界的妖皇汇报,最终由妖皇出面联系契管局,请赵啸天过来领人。

就算是赵啸天来了,砍红了眼的问橙等人也没停手,差点把赵啸天当妖给砍了,幸好来的不止赵啸天,契管局年纪大资历最老的一辈全来了,为首的是谷家的谷隐老爷子和左家的左讯老爷子以及言家言悦君。

左家老爷子将手中的机关伞一撑,从问橙的乱刀下救下了赵啸天,意味深长的调侃一句:

“不服老不行了,我这老骨头跑慢一步你就没了!年轻人的冲劲就是足啊!这是要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啊!哈哈……”

“神聆听海!”

言悦君一眼就看出了问橙手中的刀是言家双刀,低声怒喝一声契令,问橙手中的双刀噌的一下飞了出去,双双落到言悦君脚边插入地上。

随后是两个一模一样的靛衣少年现身,冲着言悦君跪在刀旁低头不敢正视她。

“呦,这言家的刀怎么还让外人用了,言家真是家教不严啊!”

谷老爷子一身白色太极服背着手慢悠悠的走了过来,那无欲无争的姿态,还颇有些仙风道骨的感觉,只是他一开口就让言悦君脸上挂不住了。

“谷大哥教训的是,他们两个毕竟是送给晚辈玩的,平时娇惯了些没养好,回头一定好好教育。

那个穿运动服的是您孙女长月吧,这丫头打的比兵灵还猛,回头别扭着胳膊,在妖界受伤多丢人啊。”

言悦君皮笑肉不笑的回怼着谷老爷子,弯腰拍拍脚边跪着的神聆和听海让他们先回到双刀内。

“长月!还不快点过来给长辈们问好!”

谷老爷子一声怒喝,立马就将狂樱震镇住了,将手中的鞭子递给谷长月,提醒她谷老爷子来了。

随后狂樱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的小媳妇一样,跟在谷长月身后走向契管局的长辈们。

“爷爷!言奶奶,左爷爷,赵爷爷。”

谷长月极不情愿的收了鞭子,拘谨的给长辈们打招呼,随后站到了谷老爷子身后。

谷长月停手后,姒长生马上反应过来是契管局内的长辈们来了,赶紧从口袋中摸出符纸,帮忙封禁各家孩子们放出来的兵灵。

苗青禾则是将冷静下来的孩子们按队列排好,领到长辈们面前挨个问好,随后让他们站到长辈们的身后。

连孩子们都过去了,依然没人过来领问橙,她就尴尬的站在路中间,左右为难,又想装傻继续跟妖打,等着长辈叫自己,又想规规矩矩的过去装透明不引起他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