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⑤④章 宿家庄四邪

“我来之前已经提前订好民宿了,不用你操心。”

“村里就一间民宿,我送你们过去。”

宿北斗强势的摆明态度,已经先行一步给问橙和洛星河带路了。

问橙看看洛星河,握紧了手中的青铜剑,只能认命的跟了上去,祈祷着自己别死在宿家庄。

“你们还有几天活头?”

走在前面的宿北斗突然开口打破宁静吓了问橙一跳。

“一天还是两天?可能还有一天半?”

问橙也不确定自己还能活多久,脚腕上的碎骨错位的都刺破皮肤了,自己还没感觉到疼,现在的自己和死了也没什么区别,根本没法回答宿北斗的问题。

“那还来得及安排一场火葬请宿枫遗骨入祠堂,反而是你们在这里住的一天两夜要小心,宿家庄可是有四邪的。”

“宿家庄四邪?那四邪还望赐教。”

问橙对宿北斗口中的四邪来了兴趣,开始有些不害怕他了,主动追问四邪的事情。

“雾起戏声扬,村长不在家,神兽食人心,祠堂不进人。

你们今晚已经见过三个了,也没什么可怕的了,但这最后一条,还望你们不要专门去犯。”

宿北斗说的是反话,他巴不得问橙专门去祠堂里面偷东西,这样他就可以借祠堂内的东西预判御煞究竟何时会回来了。

“我对宿家庄根本就不熟,你就算不提醒我祠堂不能去,我也根本找不到祠堂在那里,你完全可以放心。”

问橙可没有那么重的好奇心,该不去就不去,更何况宿北斗都专门提醒不让自己去了,自己真要去了才是傻子行为。

“祠堂就在民宿斜对面,院中的梅花开的分外鲜艳,寒梅孤傲迎清霜,逢恩遇喜又一年。”

宿北斗继续引诱问橙,问橙本来还不想去,但听到逢恩遇喜四个字后停住了脚步,一旁扶她一起前行的洛星河也跟着停下了脚步。

“你是希望我们去祠堂的对吗?你甚至都知道引我们来的是逢恩刀,让逢恩用遇喜引契管局派我掺和进来,这一切怎么这么巧呢?宿枫的死不会是你有意安排的吧?”

问橙脑中构思出一起阴谋,宿枫成了魔族引自己进祠堂的牺牲品。

“论辈分宿枫还得管我叫老祖,我还不至于为了你牺牲她。”

宿北斗也停下脚步转身与问橙对视,他根本不承认问橙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