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很疼吧?

房中,顾清手中白色的帕子很快变成红色,便把它扔到刚才的水盆里,又换了一盆水。

三盆水均被染红,这才堪堪把从腰到大腿的大片棍伤清洗干净。

淡淡的血腥味儿弥散在室内。

汗水布满额头,沈颜脸色苍白。宽阔的肩膀打着颤,撑在头两侧的手臂肌肉紧绷。

“好了好了,总算可以上药了!以往你调皮捣蛋都没伤得这样厉害过,这下疼了吧!看你长不长记性!”

顾清从乾坤袋取出一瓶伤药,正要拔开瓶盖,就听到卧房门被人轻轻推开。

他以为是粗使仆役,扬声道:“先别进来,在外面候着吧。”

说罢垂眼看了看自家小师弟——虽然伤口狰狞,但掩不住宽肩窄腰,翘臀线条紧致,大腿紧实有力,小腿修长匀直……

怎么看都是会惹人眼馋到流鼻血的劲爆身材,还是好好藏起来免得招蜂引蝶的好!

门口的动静消失了几息,随后响起轻微的脚步声。

顾清不耐烦地抬头看去,却见自家师尊面无表情走了进来,不由得小声道:“师尊,怎么是您?”

沈颜一听师尊来了,想也不想就扭过头,把脸紧紧埋在被褥里。

头两侧的手臂紧张地微微打颤,整个身体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

昨夜刚与师尊坦诚相见,今天又猛地被师尊看到没穿衣服的样子,羞涩感一波一波拍打他的心口。

耳朵也一点一点热起来。

澋涵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些。

一进门,打眼就是那人身后纵横交错的凛冽血痕,惹得他纤长睫毛微微颤动。

地上三盆颜色鲜红的水,鼻尖漂浮的淡淡血腥味,都让他有些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