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绝好的借口

沈颜觉得并肩而坐抱着师尊的姿势不方便,直接长臂一捞,让师尊面朝自己,坐在自己腿上。

顺便把大长腿伸展开来,后背抵住石壁,挺直腰身。

“?!”

澋涵身子僵住!

这是什么鬼的姿势!小六我知道你孝顺了,不用这么热心!

上身被搂过去,直接趴伏在对方胸口上。

舒服是舒服,可这合适嘛!

心里那些悲愤委屈很快便化为尴尬,没一会儿又变得暧昧起来。

澋涵蹙着眉看过去,就见沈颜整个弹了一下,慌张地扶着他肩膀,把他往外推了推,离某个物什远了些。

只是,衣袍下威风赫赫的小沈颜相当得引人注目,不是离得远些就能视而不见的。

沈颜一脸无奈,抖着嘴唇解释:“师尊!我不是故意的!”

澋涵复又垂下眼,纯水灵根的身体,真的有这样魅惑,可以轻易勾起人的欲念吗?

座下是沈颜结实紧绷的肌肉,炽热,躁动,惹人战栗。

若果真如此,我宁愿,交给纯真无暇的小六。

颤颤巍巍的,小澋涵也站了起来。

“师、师尊!”沈颜又哆嗦一下。

师尊为什么也……难道化功散还有那个副作用?该死的柏英武,竟敢如此折辱师尊!

若、若真的有那个副作用……我,我要帮师尊疏解吗?

这个念头把他吓呆了,赶紧偏过头,不敢看师尊。

澋涵本就被自己羞得耳尖发热,看沈颜反应那么大,又平添了几分惭愧。

两个人顿时相对无言。

时间一息一息流淌着,冷月在云影中明明暗暗,小山洞中的氛围一寸一寸焦灼起来。

沈颜额上渗出大滴汗珠,双手却一直规规矩矩扶着澋涵肩头,免得他失去支撑滑倒。

只是那手掌的热度似乎能把澋涵灼烧起来。

澋涵暗叹,小六的定力是真的强,不亏是以双灵根之身也能在十八岁进阶筑基中期的修真胚子。

反观自己……

轻微地换口气,不想被对方听到渐渐急促起来的喘息。

不过修行之人耳聪目明,沈颜哪壶不开提哪壶:“师尊,你喘得厉害,是化功散让你哪里不舒服吗?”

声音浑厚沙哑,如同在澋涵耳边劈了道小闪电,激得他直想嗯出声来,立刻咬紧嘴唇。

“师尊?你若是难受就告诉徒儿!”

“……闭嘴!”忍无可忍地低骂一句。

声音软绵绵的,还打着颤。

话一出口澋涵就悔地闭上眼,干脆不去看这个毛头小子。

沈颜听师尊的嗓音酥软无力,立刻有些坐立不安——这个化功散,不会伤害师尊身体吧?

感觉到沈颜局促起来,澋涵心中不忍,眼开眼缓了缓声:“我,没事。放心。”

可沈颜分明见师尊眸中笼着一层水雾、面色又粉若桃瓣,越想越觉得像是自己在万妖山中了昧毒的反应,又是担心又是羞涩,踌躇再三,终于小心翼翼地问:

“师尊,是不是化功散还有类似于……昧毒的副作用?可要徒儿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