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有几分可爱

沈颜不甘心,挤出笑脸问:“除了精英弟子和一万学分,还有其他办法可以进去吗?”

那人顿了顿,把竹简搁在桌上,抬起头,静静望了会儿沈颜,缓缓说:“有。”

“唐师兄请讲。”沈颜大喜。

“陪我睡一夜。”那人轻启薄唇,眼神深邃。

“唐、唐师兄是在、开玩笑吧!”沈颜像吞了颗大鸡蛋,被噎得话都说不顺了。

“你看我像在开玩笑吗?”那人眼睛一眨不眨,直直盯着沈颜。

“我不明白……以往我得罪过唐师兄?”

“没有。”

“那……唐师兄说的睡一夜,是指?”

“不是盖棉被聊天的那种。你这么大了,应该懂的。”

沈颜不禁倒吸一口冷气——今天是撞了鬼了还是怎么着,玉面罗刹上来就让自己陪睡,他该不是脑子有毛病吧?

踌躇着问:“唐师兄为何提这样的要求?大家都是同门师兄弟,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嘛?”

那人往圈椅的椅背上一靠,抱起双臂:“听说你是翠峰七美中,别人最想睡的那个,我不过是好奇罢了。不喜欢就算了,滚吧。”

“等等等等!什么叫最想睡的那个!?”

“听不懂人话?就是别人最想和你睡,懂了吗?”

沈颜又是倒吸一口冷气!

他绝对是撞了邪,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他什么时候成、成什么鬼的别人最想睡的人了!

啊!难道是!

思绪不禁飘到了半年前,他和陶宁进阶筑基后,请一帮狐朋狗友去山下喝酒庆祝。

大家都喝多了,半夜回去路上,在半山腰玩起了看谁撒尿远的幼稚游戏。

他那话儿掏出来,颇有点鹤立鸡群的意思。当时就有断袖损友扑上来要让他睡,他差点一掌把那人打下山腰。

那时候可有十几个人都看到了,肯定就是从他们嘴里传出来的!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什么叫最想和他睡?他才十八岁啊!这帮色胚!

再说,那话儿雄伟有什么用,师尊还不是无动于衷!

沈颜越想越羞恼,这要是传到师尊那里,师尊该怎么看他?他在师尊眼中还有形象可言吗?

脚下不由自主地往后挪:“那个,唐师兄,我突然想到还有急事,今天就先不谈上来找书的事了,回见!”

说罢转身急匆匆往楼梯口走,活像身后有恶狗追赶。

“呵,走这么急,我看起来就这么惹人讨厌?”

随着这句冷哼,一条长鞭鬼魅般追过来,眼看就要抽到沈颜后背,沈颜突然往前低腰,长鞭蹭着他背后衣袍就抽了过去。

那长鞭一击不中,趁着回势向下甩去。

沈颜在地上骨碌碌滚了两圈,堪堪避开了这道回头鞭。

瞅着鞭子收回的功夫,他双臂一撑又往楼梯口逃。不过眨眼间,鞭头再一次毒蛇似得朝他腿上袭来,他当空翻身躲过,“啪”的一声那道长鞭击在栏杆上。

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躲过三鞭,下一刻就被一股威压给直直压到了地板上,动也不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