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沈之江x倾颜(俊帅痴汉攻-疯批美人受)

后来沈之江让倾颜在御阵门留下待产,倾颜不肯。沈之江追他到万妖山,停下来讨论孩子的抚养问题时,倾颜提到给孩子定一门娃娃亲,就是那天与他同在船上的青衫男子,挽月。

沈之江不同意,说挽月风流浪荡配不上自己孩子。倾颜本就在气头上,闻言只觉得对方在指桑骂槐,不由得更加气恼,竟然动用起灵力去打沈之江。

沈之江祭出一堆阵盘抵抗化神修士的攻击,两人打斗动静太大,齐齐跌入秋鸿结界。

在结界里,两人先是冷战了一段时间,最后沈之江扛不住倾颜撒娇耍赖,同意在结界内与他好好相处。

两人便在这方小天地中像和美夫妻一般,生活了四十多年……

——

“沈师兄!”

沈之江正沉浸在回忆中,忽然听到一声女孩子清脆的呼唤,他放下手臂,转身看过去,原来是尚妍师妹。

“沈师兄,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发呆?”尚妍轻快地走过来,“我正好要去城里采买,沈师兄同我一起去吧?”

“不了,我马上要回山上,就不陪尚师妹了。”沈之江稍微笑了笑。

尚妍蹙了蹙眉,走近道:“沈师兄,这段日子看你总是闷闷不乐,好不容易从万妖山回到御阵门,不该高兴吗?”

“自然是高兴,尚师妹别担心。”

“那就陪我去买东西吧,我看中好几样好玩的,可惜灵石不够……”尚妍开开心心地抓起沈之江的胳膊往外拉。

“等一下!”沈之江另一只手扒住树干,“我给你灵石,想买什么自己买吧,我真有事要回去了。”

尚妍嘟起嘴,不高兴地接过沈之江塞来的储物袋,嘀嘀咕咕地离开了。

沈之江目送尚妍走远,心有余悸地扭身就要回门里,没想到一回头,却看见不远处的树下立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乌发如云,美目如星,天资绝色,倾国倾城。

一如第一次看到这人一样,沈之江的心脏陡然激烈地跳动起来。

“刚才那个女人是谁?”倾颜冷声问,长而飞挑的双眉紧紧皱起。

“一个普通师妹。”沈之江怔怔地望着对方,不自觉地在师妹前加了普通二字。

“刚才她碰你了,我要杀了她!”倾颜抬脚就要往城门方向走。

沈之江一个箭步冲过去,挡在倾颜身前:“别去!真的只是普通师妹!”

“我不信,你还给她灵石,我都看见了!”倾颜继续向前走,“就算不杀她,也要把她那只碰你的手剁了!”

“倾颜!不要胡闹!”沈之江上前扶住倾颜的肩,“这里是御阵门的地盘,你不要乱来!”

倾颜被触碰到肩头,一下子定住了身形,小扇子般的眼睫毛颤了颤,向沈之江睇过去一眼。

沈之江被对方的目光看得心头一酥,低声问:“不在芒山待着,你来这边做什么?”

“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倾颜眸光流转,逡巡在沈之江脸上,轻轻地说。

沈之江心中的那根弦“嘣”地断开,闷不做声地握住倾颜的手腕,大步向城门走去。

他在最近的客栈要了间上房,拉着倾颜疾步走进房间,挥手设了一道结界,转身将倾颜压在门边墙壁上,一手扣住他后脑勺,一手揽着他的腰,激烈地吮吻起来。

倾颜双臂勾住沈之江的脖颈,闭上眼热情地回应。

两个人都气势汹汹,似乎要将对方拆吃入腹,转眼就滚到了床上。

沈之江没有什么技巧,只知道大开大合,一味地埋头苦干。倾颜却爱极了他这样的全情投入,像是要将全身心都献祭给自己,让他格外满足。

一场淋漓尽致的欢愉过后,倾颜窝在沈之江怀里,委屈地说:“沈之江,你都一个月没抱过我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沈之江心疼地将对方搂得更紧,哑声说:“对不起,卿卿,我一想到你那些男宠女宠,就……”

“哪有什么男宠女宠,这么多年他们早跑光了!”

“那以后……”沈之江忍不住问。

“以后?沈之江,你可不要得寸进尺啊!”

“哦……”沈之江失望地松开手,转过身躺平。

“真是……受不了你们人修!早知如此,当初我就不该招惹你!”倾颜嘟嚷一句,附在沈之江耳边,小声说,“若是今后你将我喂得饱饱的,我还会出去打野食吗?傻瓜!”

沈之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猛地侧过头,就见对方面色酡红如醉,灿若星辰的桃花眼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眼神中既有羞涩,又有坚定。

沈之江顿时心潮澎湃,翻身将人压下,开始身体力行地“喂饱”对方……<author_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