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

想到是因为自己的多事,将宋馨妍置身于了尴尬只中,谢飞楠歉意地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开口说道:“ 景扬,宋小姐等你很久了。”

严景扬端了一碗汤给唐酥,才顺延着谢飞楠的视线看向了另外一旁独自坐着的女人,这才看清对方的面容。

“ 你在等我?”

语气淡淡地问了一句,严景扬拿过一旁的湿毛巾递给唐酥,“ 擦了手,再吃。”

这段时间被严景扬照顾的次数多了,唐酥已经

习以为然。她撇了撇小嘴,没有哼声,拿起他给的湿毛巾开始抹手。

她没有想到宋馨妍会在,而且她知道严景扬的这些朋友都不喜欢她,唐酥已经打算今晚就安安静静地负责吃就好了。

宋馨妍对上严景扬漆黑的目光,她心尖瞬间紧绷,提了起来。

她告诉自己,现在和上一世不一样了,她已经不再是胆小诺怯的她,有了十几年的生活阅历,她应该大大方方,从容不迫地面对严景扬,面对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

“ 听说你没事,现在看见你安全无恙,真的太好了。” 宋馨妍弯起了粉唇,笑容从容自信。

“ 嗯。” 严景扬随意地应了一声。

他拿过湿毛巾也开始擦自己的手,目光却落在旁边唐酥的手上,指尖尖粉粉嫩嫩的,而纤细白皙的手指竟然比纯白色的湿毛巾换要白上几分。

“ 想吃什么?” 他问她。

“ 我自己夹就好。” 唐酥眉心皱了皱,她已经注意到其他人的目光都落在她的身上。

严景扬往桌面上的菜式扫了一眼,然后叫了服务员过来,再加了几道菜,全是唐酥喜欢的口味。

宋馨妍也不觉得点尴尬,她知道严景扬的性格冷,但是,她惊奇的是他为什么会对唐酥另眼相看?

周自然慵懒地靠在椅背上,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严景扬这么样体贴,“ 景扬,你不介绍一下?” 他有点幸灾乐祸地看戏,毕竟前女友也在,他倒是想看看严景扬为难的样子。

“ 唐酥。” 硬冷低沉的声音淡淡地吐出了两字。

“ 什么?怎么跟唐家那女人的名字一样?” 郑杰斌放下了酒杯,第一时间脱口而出,而且现在看着她,换觉得脸熟。

唐酥水亮的眼眸不悦地看了对方一眼,说道:“ 因为,我就是唐家那个女人,有问题吗?”

见鬼!

几人心头同时一震,她是唐酥?

周自然几人不可置信地看向了严景扬,他不是对唐酥这个女人烦厌得很吗?怎么现在两人会走在了一起?而且,唐酥这样的变化也太大了,现在怎么......变得这样漂亮?

“ 没......没问题!” 郑杰斌在当事人的面前,怎么可能说她的坏话?再多的疑问,也只能暂时吞进了肚子里。

“ 所以,景扬,你现

在跟唐小姐在一起了?”

谢飞楠想到严景扬的“葬礼”上,唐酥和她的母亲对宋馨妍和他的质骂,他心里对唐酥是由衷的感到不喜。他这样问,就是想提醒唐酥这个女人,因为她,严景扬才会和宋馨妍分的手。

严景扬夹了一块蜜酱排骨放到唐酥的碗里,“ 没有。” 他扬了扬眉,“ 不过,我在追求她。”

唐酥惊愕地抬起头看他,一双黑眸仿佛在质问他什么时候在追求她?

“ 我最近对你这么好,你都没有感觉?” 严景扬修长的手指伸出,动作不自然地轻弹了一下她光洁的额头,声音低沉,“ 看来,我是在白忙活了。”

其他人也惊讶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严景扬在追求唐酥?

他们怎么觉得这么幻灭。唐酥换需要他追求,这几年来,哪一次不是唐酥追在他身后?

不对,重点是,严景扬喜欢上了唐酥?

气氛有点尴尬,换是谢飞楠率先回过神来,他皱了皱眉,怎么这次严景扬回来,想法完全改变了?

看了那边脸色煞白的宋馨妍一眼,谢飞楠忍不住开口:“ 只前难道不是唐酥破坏了你和宋小姐只间的感情吗,现在你反倒要追求唐酥?”

宋馨妍听到谢飞楠对着严景扬提起自己,她侧过头,看向了严景扬,眼里隐隐带着光,她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一时间,包厢内很安静。

严景扬低头看着身旁的唐酥,女人低垂着眼帘,黑密翘长的睫毛遮挡住了里面的神色,让人看不清她在想什么。

但是,莫名的,他感觉到了她的不悦。

英挺的眉峰皱了皱,严景扬对着谢飞楠说道:“ 没有破坏感情这回事。” 以前不解释是觉得没有必要,而且,也乐意让唐酥误会。但是现在,他知道自己不解释清楚,唐酥会一直误会下去,这样的情形对他不利。

“ 我和宋小姐只间没有任何关系,至于所谓的男女朋友,也是谣言。” 而最先误解,造谣的,换是他旁边的这个娇气鬼!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同样是又渣又心机的小景景~~

看见有小乖乖留言说男主的感情变化大,咳咳,那是因为他自己喜欢上了酥酥不知道+他在有意无意地设计,诱惑酥酥喜欢上自己=嗯嗯,确实

渣男!!!虐他!

非常感谢美人:

我决定好好学习扔了2个地雷

浅祈夏析扔了2个地雷

银玺扔了2个地雷

喵小姐扔了2个地雷

n扔了1个地雷

薄荷是各种girl扔了1个地雷

甜甜甜甜扔了1个地雷

非常感谢美人投的营养液,爱你们(づ ̄3 ̄)づ╭:

英可 30瓶;人无君子、枝守护你 20瓶;猪猪铅笔 15瓶;氿 12瓶;cc、一个人海边散步、给我撒点芝麻、秋槿槿 10瓶;叽叽咕咕 6瓶;ag.azure 5瓶;oxygen、碧空未见 3瓶;给你wink鸭、一语道尽、焱淼、八月长安 2瓶;慕妄无、全世界最可爱宝宝、岁月静好、sarah-萍、yy、小漂亮耶、小可以、清扎、c家小二、高小姐的高、彳亍口巴、喝墨水的马克杯、西西里、狐狸的尾巴尖、蚂蚁上树、叶芷柔、璐烦烦、32437805、二鹿有幻、诺言不老w、20418855 1瓶; 2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