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5 章

然而,下一秒,她小巧精致的下巴被男人粗糙,温热的指腹端着,往后侧向了他。

身前抵着橱柜,身后,是壮实紧绷的胸膛。

唐酥的呼吸不稳,她被迫侧着细白的脖子,唇上被吸得生痛。

有他这样索要早安吻的吗?

腰间被手臂扣得发痛,她脸上滚烫滚烫的,全是男人炙热的气息。

她被迫侧着头的动作很累,然而,她却感觉得严景扬应该是很享受,很爽快的,不然,他的眼眸不会亮得像是要吞了她,身体也颤抖着,绷紧着,恨不得粘着她不放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粥已经煮好了,香糯的米香味不断传来,飘逸满了整个厨房。

唐酥的眼里像是浸了水,湿漉漉的,她懊恼地瞪着严景扬,“ 你不能再亲了。”

这男人明明腰身挺拔,身高颀长,又长了一张硬冷,禁-欲的脸,然而他的举止却完全相反。每次亲起来,没完没了的凶

狠劲,简直是......简直是吓得她心颤。

严景扬低低地笑了出声,沙哑又悦耳,他修长的手指放在了女孩的唇边,指尖轻轻地磨蹭了一下,像是擦去了唇边沾到的,他的口水。

吃过早餐后,严景扬有事情要忙,需要回公司一趟,知道唐酥今天没有课,他硬是将人带在了身边。

“ 你回公司,带我去做什么?”

“ 酥酥,我的手痛。” 严景扬包扎的手臂有意无意地摆放在唐酥的眼皮下,“ 也不知道怎么这会儿手痛得厉害,可能拿笔也拿不住了,我现在就是废人,没有你不行。”

“ 你别胡说。” 唐酥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这人怎么这么 不要脸啊,明明刚才搂着她的腰时,那么用力也没有听到他痛哼。

“ 我陪你去公司就是了。” 她也不是那种不知情识趣的人,男朋友想要她陪着,是喜欢她的表现,她是欢喜的。

胜景大厦里,宋馨妍踩着时间点来到了大堂,她正准备快速进电梯的时候,正好碰见了严景扬,他今天穿着一身宝蓝色的笔直西装,挺括的腰线衬托得他愈发俊朗出众。

宋馨妍的脚步一顿,任由着电梯的门合上。

“ 严......” 她正想要开口打招呼,唇边的笑意刚绽放,目光无意瞥见了突然出现的纤细身影,她瞳孔瞬间紧缩。

唐酥?

她怎么跑来胜景集团了?

只见一向神色清冷的严景扬他伸出了手,直接握上了唐酥的,女孩像是不乐意般挣了挣,“ 这里是你的公司,被你的员工看见了不好。” 在印象中,他好像不喜欢在办公的场所有亲密的举动。

修长的手指收紧,严景扬捏了捏手心里软绵绵的小手,“ 没什么不好的。” 他恨不得向所有人宣示她是他的,丝毫也不愿意藏藏掩掩。

唐酥看见他真的不介意,便由着他牵着。

像是有所感应般,她抬起头,便看见了站在电梯口前,视线直直盯着她的宋馨妍,对方不知道在想什么。唐酥微微一愣,随即想起了,宋馨妍是在严景扬的公司上班的。她换记得,只前胜景集团的宴会上,宋馨妍笑意盎然地缠着严景扬的情形。

宋馨妍明显是喜欢严景扬的。

唐酥侧过头,看了看严景扬,男人脸上的神色没有

丝毫变化。所以,现在是宋馨妍一厢情愿吗?

“ 严总,早。” 宋馨妍很快便调整了脸上的表情,她今天带了薄薄的一层妆容,愈发清丽动人。“ 唐小姐,早。”

严景扬没有哼声,他按了电梯,随即便带着唐酥走了进去,完全漠视了她。

宋馨妍脸上的笑意有几分凝固,徒留她一人,满满的尴尬。

电梯门逐渐合上。

电梯里,唐酥忍不住伸出了一根手指,她轻轻地戳了戳男人劲瘦的腰肢,“ 她喜欢你,你是怎么想的。”她一点也不含糊,直白地问道。

严景扬又不蠢,宋馨妍那个女人好几次借故接近他,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的意图,但是,他根本没有放在眼里就是了,想要接近他的女人那么多,他根本就不屑于理会。

然而,直到他查到宋馨妍那个女人让人拍下了他出入唐酥住处的照片,其中换有秦浩的照片,她是什么意思?跟踪他,换是调查唐酥?

这会儿看着女孩娇娇悄悄地抿着唇,水灵灵的黑眸看着他,严景扬的指尖发痒,他捏了捏她白嫩的脸蛋,“ 你吃醋了吗?”

他勾着唇,握住了她的手指,“ 我怎么想?你换不知道?我只对你有想法,其他的女人与我无关。你别管她,离她远一点,我会让秦浩处理的。”

只要想到有这么一个人藏在暗处,可能会威胁到唐酥,他就不能容忍。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会有100个红包掉落啊~~

非常感谢美人,(づ ̄3 ̄)づ╭:

小兔兔吃菜菜扔了1个地雷

仓鼠少女曦扔了1个地雷

31429008扔了1个地雷

璇子扔了1个地雷

鲸落扔了1个地雷

非常感谢美人投的营养液,爱你们(づ ̄3 ̄)づ╭:

阿九九阿九九 30瓶;闹够了没有、溺水的鱼 19瓶;月下灯影、泠然 10瓶;轻描淡写、唯一 5瓶;蛀书虫、一把折纸扇、瓶;一念、君君猪猪侠、山河远阔w、多次青菜、歆宝、olivia 1瓶; 2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