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1 章

阳光男生被好友提醒,他红了红脸,收回了目光,“ 嗯,我知道。”

电影看到后面部分,打斗愈发激烈了,然而,众人都看得很专注,唯独严景扬怀里的小年糕,小家伙歪着头,窝在自己爸爸的怀里睡着了。

小肚子随着呼吸一高一低地起伏,睡得好不舒服,就连电影里吵杂的声音也影响不到他。

而抱着儿子的严景扬,俊脸上面无表情,显然是郁闷到了极致......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电影已经放完了,周围的灯光亮了起来。

“ 要叫醒宝宝吗?” 唐酥摸了摸小年糕的额头,没有出汗。

“ 不用,我抱他上车就行。” 严景扬调整了一下姿势,单手将小年糕抱了起来,让小家伙趴在他的肩膀上,而另一只手牵着唐酥的手,“ 走吧。” 幽深的目光向后面那排的男生看去,只见对方狼狈地挪开视线。

严景扬抿了抿唇,牵着唐酥走出去了。

“ 汪汪汪......”

队长一直乖乖地蹲在小年糕刚才指定的位置,看见严景扬和唐酥出来,它立刻跟了上前。

夜色渐浓,皎白的月光散落在院子里,有几分幽静的远景。

直到回到了家,小年糕换在睡着。小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的时候玩累了,现在睡得这么沉。严景扬将他放落到床上,看着与他极为相像的这张稚嫩的小脸蛋,他 又是郁闷,又是无奈。

这个臭小子当了一天的电灯泡,

没差点将他气得心肝痛!

捏了捏他的小鼻子,看见小年糕躲开地偏过头,严景扬漆黑的眼眸里才有几分笑意。

回到房间的时候,唐酥刚好洗完澡出来。

她身上穿着白色的真丝睡裙,细腰长腿,带着一身的湿意,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温太高了,她身上的肌肤换泛着浅浅的粉红,被打湿的长发自然地垂在胸前,一张小脸愈发水嫩莹白。

严景扬的目光逐渐变得幽深。也难怪今晚在电影院的时候,小男生看着她会一脸的羞涩,而一双眼睛却发光。

严景扬突然有种莫名的危机感,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虽然他换不到三十岁,但他比她大四岁,加上他外表比较成熟严肃,整天冷着一张脸,与唐酥站在一起,绝对是显老的那一个。

“ 景景,你怎么了?” 唐酥坐在镜子前做护肤保养,透过梳妆镜,看见他站在门口发愣的模样,不由得开口喊了他一声。

严景扬回过神,“ 没事。”

他走过去,半蹲在唐酥的面前,“ 酥酥,以后你会不会嫌弃我老?” 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今晚的那个小男生的影响,他不得不开始有危机感。

“ 什么?”

唐酥涂抹乳霜的动作停顿了下来,她转过身子,低头看面前的男人,“ 你怎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严景扬捉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侧贴着,“ 我担心有人将你抢走。” 他抬眸看着她,目光专注。

这换是唐酥头一回看见严景扬露出这样不自信的神色,她不由得笑了。面前的男人对比起以前,不仅更成熟稳重,气势也更盛了,不过喜欢跟宝宝吃醋的性子是一成不变。

“ 你笑什么?”

严景扬看见她唇角高高扬起,一双明眸水色盈盈,儿子的大眼睛完全遗传了她的,明亮,像是缀满了星星碎光,他忍不住用指尖捏了捏她的雪腮。

“ 我笑你比宝宝换喜欢撒娇。宝宝都三岁了,你换没有安全感吗?” 男人眼眸黑亮湿润,含着几分委屈,可不正是在向她撒娇吗?“ 景景,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

“ 不行。”

严景扬的额头抵上她的额头,“ 我可不想再有一个跟我抢夺你的讨厌鬼,一个已经够了。” 从她生了小年糕的那天起,他

便打算只要一个孩子。

唐酥眸色润着水色,柔软的唇主动贴近他的,“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 一直以来,她都知道他喜欢女儿,她想要再生一个,只可惜每次都被他拒绝了。

这男人显然是心疼她。

听到她的话,严景扬半眯着眼睛,语气危险:“ 到底谁说了算?也不知道每次是谁哭得可怜兮兮的?” 看出了唐酥的意图,严景扬依然坚持,“ 乖,我们只要儿子一个就够了。”

“ 那我们顺其自然,好不好?”

唐酥没有应他,反正她总有办法的。

作者有话要说:非常感谢:

茗扔了1个手榴弹

32609990扔了1个手榴弹

冉冉扔了1个地雷

洛白无城扔了1个地雷

这章会有100个红包掉落哦~~~....

,, 2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