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作为宠物出席困兽场

古掣强忍着体内炸裂般的疼痛,吃了粒压制精神力的药物,他不想依赖这东西,本想硬扛过去,结果依旧不行。虽延长了忍痛时间,终是无法自行恢复。

看着手中透明的玻璃药瓶。男人眼睛微阖,二指捏了捏山根处。脑中忽然闪出一张白皙精致的脸庞,还有那双仿佛住着星辰大海的蓝色眼眸。心中竟有一丝不舍。

仅仅一瞬的犹豫,立刻被他压了下去。

区区一个战俘,没什么可怜惜的,眼下是破阶的重要时刻,谁也不能阻拦他通往权利顶端的脚步。

这时一阵缓促的敲门声响起。

伴随一声低沉的“进”字,齐伯推门而入,立在地中央,恭敬颔首,“少爷,谢尔米大人为迎接你凯旋归来,开启了困兽场,并邀请了各大贵族前来观演。”

“...嗯!”男人应了一声,眼睛倏然睁开一条缝,“那个omega怎么样了?”

齐伯一愣,瞬间反应过来古掣说的是谁,“回少爷,他很好,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把人安顿在三楼的套房里。”

古掣微微点头,忽然他眉峰高挑,眼底闪过一摸玩味的笑容,“你去安排一下,我要他陪我一起去困兽场。”

“...啊?...哦,好的,少爷。”

齐伯满心疑惑,本来战俘omega就是要被送去困兽场调教的。少爷不仅没把人送走,反而邀其在众贵族面前陪同观演,实在是让他有些摸不清头脑,不过少爷的心思本来就很少有人能猜透。唯一一个能入得了少爷心的人还不在世了。

*

容忻看着眼前手拿华服,饰品的一众仆人,脑袋发懵。

齐伯一扬手,几人上前就开始拉扯容忻的衣服。

“喂!你...你们干什么?住手!”容忻奋力推阻着,奈何寡不敌众,一眨眼的功夫就被扒的剩条白色内裤了。

少年抱着胳膊,步步后退,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