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章 多了,就会被撞见

谷犕

这些基站设施,能够确保神州的高阶灵能者,在敌人面前先发制人。

然而孙璐尔并不知道的是,其实在她找到地煞组的一年前,这些基站铺设工作已经被某人,嗯,就是被卫铿悄咪咪的干了一年了。

这也不奇怪,卫老爷对降低风险的事情,都是有超前预判的。所以事到临头,推荐的方法,往往都是成熟有效的。

孙璐尔调取专项资金,然后让金涅璋(黄嘉瑜)带队成立专项组。如此一来,有着神州六扇门的介入,高原区域的地煞精确测绘项目变得更加名正言顺。

目前高原区域已经在这里架设了接近一万个基站。

但是孙璐尔本人,并没有去见修基站的卫铿。而是直奔“地煞研究中心”。

在青海湖附近,孙璐尔来到了科研基地前,她从车子中探出身体,瞭望着眼前这个超大无比的圆环。

这是一台大型的粒子加速器。这种设备在时震位面,是用来扭曲时间,验证超时空技术的。

该技术的原型来自于欧洲的西格玛计划,但是随着东正联邦对欧洲联的入侵,欧联方面以“两艘神州现役战列舰”的价码,把原型设备和资料卖给了神州。

孙璐尔穿上防护装备,点开了防护动力服上的资料投影。在看完后,她对一旁的专家问道:“这真的能够将大量的目标静止吗?”

专家:“在五十公里范围内,可以任意静止一万吨的物质三到五秒,如果孙局长还是不太相信,我们可以做一个实验。”

孙璐尔:“实验?”

专家:“哦,就是一个特定的时间场凝固的室内试验。”

孙璐尔看着投影上在设施中央的那个试验室,朱唇歪斜的笑了笑:“呵,请君入瓮,哈。”

半个小时后,

试验室的机械闸门打开了,孙璐尔抿着嘴走出来了。

孙璐尔深呼吸,回忆起遭遇欧米茄时候的感觉,喃喃的道:“就是这股力量。”

在刚才这个实验室内,所有的事物全部凝固的样子,让她联系起来那时在车站时,被那位灵能者凝固的样子。

不过刚刚试验室内,凝固力量还不足,她还是能够调动自己先天真气在体内驱动的。而那个欧米茄级别镇压的力度则是自己的上百倍。

孙璐尔刚准备找专家时,

这位专家不在试验控制室,而是匆匆的赶到了中央控制室内。因为就在刚刚孙璐尔进入“时间凝固”设施中,全球介宏子监控也针对性的监控到了一个大事情。

西格玛实验计划,在将时空流速拉到零点的时候,这多余的时间不会消失,而会平摊到世界的其他时间流速度上。

但是如果地球上有一个漏洞的话,这多余时空流速会传到那个漏洞中。而这个漏洞就是相对于现在时间的未来。

没错,就在刚刚,地煞探测到了,在伊甸亚合众国五大湖地带出现了一个漏洞!这个时空漏洞,在计算量上,是通往三十年到四十年后。

这条时间线上,神州这个本土势力,开始意识到“下游的时空穿梭”了!

在命令与征服的大部分时间线上,时空穿梭都是穿梭者的秘密。

而在时间线上,尚处于近古科技时代的文明很难观察到,刚刚好发生未来穿梭的秘密。

因为对于眼下的观测手段有限,这就像二十世纪初期,观测到宇宙中的反物质粒子一样罕见。

但是现在,作为时间线上的原生文明首次观测到了来自未来的穿梭。这是因为下游时间线上穿的次数太多。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如今神州这一簇时间线上是特殊的,因为有刁民,刁民太轴了,不遵从‘教师爷’的话,使得历史无论遭遇何种激荡,仍然稳定的向前。

这就让下游历史,那些不知悔改的存在,接二连三的干扰。

而次数多了,自然会被观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