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凭什么?

“一个舞蹈导师,连dance都不懂!”

真不知道司扶倾是怎么进娱乐圈的。

“黎老师。”声乐导师听不下去了,摇摇头,示意他考核即将开始。

黎景晨没再看司扶倾一眼,面无表情地看向舞台。

八点半,第一个学员进来。

他走上台,鞠了一躬后自我介绍:“各位老师好,我是来自天乐传媒的练习生牧野,擅长vocal(唱歌)。”

听到这个名字,司扶倾稍稍抬眼。

等手腕上的伤好了之后,她想松松筋骨了。

牧野介绍完毕,开始表演青春少年的主题曲i’m the king。

这首歌的高潮部分音域很高,技巧性也极强,很容易将学员的档次区分开来。

司扶倾是第一次听这首歌。

她耳朵动了动,很快听出了每个音的音调和音域。

又瞥了一眼牧野的舞蹈动作,挺想将眼睛和耳朵都闭上。

果然,一堆歪瓜裂枣。

a班都是这样的实力,她看f班可以直接抬走了。

现在的娱乐圈就这?

表演完毕,牧野站在舞台中央,并不拘谨,很是自信:“谢谢各位老师。”

林轻颜笑了笑,意有所指:“司老师,虽然是同公司的师弟,但你可不能放水啊。”

不光是导师,学员们也都能看出来司扶倾在天乐传媒并不受宠,反而被处处打压。

连还没有出道的牧野和路厌,都能踩她一脚。

林轻颜一想到她最开始还把司扶倾当对手,就觉得这个想法十分可笑。

司扶倾支着下巴,看向牧野,也笑:“你觉得你应该是哪个班。”

牧野瞥了她一眼,含了几分轻蔑,但面上还算端正:“我认为我可以留在a班。”

“那恭喜啊。”司扶倾手指轻点评分表,声音顿了下,“f。”

如果不是因为f是最低的等级,她可以把这位师弟直接送出太阳系。

牧野的脸瞬间青了。

谁都知道,abcdf五个班里,f班是最差的班级。

二次分班考核到f班,连主题曲登台表演的机会都不会有,这大大减少了后期的镜头。

镜头一少,进一步也会直接影响到他的人气,说不定还会掉出前九名。

牧野的眼神刹那阴冷。

如果是林轻颜或者声乐导师给他f,他都心服口服。

唯独司扶倾不配。

最重要的是,评级是由导师们共同评定的,司扶倾一个人又怎么能做主?

“司扶倾,你不会唱不会跳。”牧野冷笑着开口,“你自己都无法完成主题曲的表演,你更不是专业的声乐导师,你凭什么给我f?”

------题外话------

总有人,凑过来脸给司女神打233

周末好

感谢大家的打赏和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