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抱歉,我们请的是司小姐【5更】

“唔,还差得远。”司扶倾托着下巴,“希望到此为止,我还是很想过咸鱼生活。”

她的底线已经一退再退了。

她绝对不能去拍戏,会累死人。

“不行,倾倾,你是要站起来的。”郁棠超大声说,“对了,粉丝们都在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呢!”

司扶倾懒洋洋:“不直播。”

“不直播也要发个九宫格自拍吧!”

“也没有。”

“”

郁棠忽然觉得,慕司们以后的生活不会很好。

“但倾倾,你想躺也躺不了啊。”她又说,“你的大名现在还在热搜上挂着,肯定会有很多广告综艺找你,你要是忙起来了,还怎么当我九叔的保镖?”

郁夕珩一直没动,听到这话,稍稍抬眼。

“推了。”司扶倾淡定,“除非有钞能力。”

郁棠干巴巴地“哦”了一声。

她不知道该怎么给还处于疯狂状态的慕司军团说,她们姐姐根本没有事业心。

事业粉未免太惨了。

**

这个时候,与临城相隔了两千米的四九城。

大夏电视塔内。

“导演!”副导演急冲冲地闯了进来,“导演!大事情!”

导演正在喝茶,差点一口喷了出来。

他勉强将口中的茶咽下去:“什么大事情?呛死我的大事情?”

“你不是说我们新开的生活类综艺还缺一个人吗?我有人选了!”副导演激动到脸红,“你看这个,我们得赶快约档期,要不然就没时间了。”

“哪个啊?”导演慢腾腾地带上老花镜,“我可提前说了,我选人的眼光很高的,你都说了多少次这样的话了,我已经不信了。”

“这个绝对行!”副导演将一张照片拍在了桌子上,“看,这是素颜!纯素颜!”

“行行行。”导演嘟囔一声,“娱乐圈那些个明星,天天说自己是纯素颜,不都花了淡妆?我看这个啊——”

他的话戛然而止。

照片正是昨天司扶倾直播卸妆后的截图,并不是什么精修照片。

照片上女孩狐狸眼弯着,自是一身懒骨通透,风流肆意。

“看,真的是纯素颜。”副导演自信满满,“这下您信了吧。”

“嘶”导演终于回过神来,他倒吸了一口气,“娱乐圈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颜值了?!才发现的素人?”

“不不不。”副导演说,“她已经出道两年了,回国也有一年了。”

“出道两年?”导演猛地提高了声音,“你逗我玩呢,这颜值出道两年了,还能无名无姓?你就非得让我被水呛死是吧?”

“这个说来话长。”副导演擦了擦汗,”她昨天才卸的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得赶快签下她!”

“这样啊。”导演却又忧愁了起来,“长得这么好看,是个花瓶吧?”

“导演,这您就不懂了,咱们这个是生活类综艺,是不是花瓶重要吗?”副导演不赞同,“她要是能干,那最好了,她要是不能干,摆着也好看啊。”

导演沉默了:“”

好像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行。”导演点点头,“那就去联系她的经纪公司。”

副导演点了点头,正准备风一样地冲出去

“等下。”导演忽然又叫住他,“先别透露其他嘉宾信息。”

“明白明白。”副导演一边往外走,一边说,“咱们这是要签保密协议的,哪儿能随随便便往外传。”

**

与此同时,天乐传媒总部。

“冯姐,孟小姐明天就开始进组。”助理回报工作,“这部清宫戏孟小姐是女四号,一个半月就能够杀青。”

“之后会无缝进入一个网剧拍摄,拍摄时常是三个月。”

“我都知道。”冯佩芝很欣慰,“孟雪很争气,一定要照顾好她的起居住食,不能让她在这方面受影响。”

孟雪争气,她也跟着沾光。

至于司扶倾,冯佩芝都已经不想去管了。

怎么都是她带出来,差别这么大。

助理一一应下。

她正要退出去,座机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助理接起:“喂?您好,对,是,好,我这就让冯姐接电话。”

她将电话递了过去:“冯姐,是综艺邀约。”

“什么综艺?”冯佩芝很不耐烦地拿起电话,直接开口,“我们孟雪今年的通告去年就已经排满了,她要进军演艺圈,哪里有时间去录什么综艺?你们是哪个台的?”

大部分爱豆都会选择转型成演员,毕竟演员的国民度和传播度要更高。

综艺当然也会参加,但一定不能过度,否则就会被套上一个“综艺咖的

旁边助理小声提醒:“冯姐,大夏台!是大夏台。”

大夏台是大夏帝国直属。

大夏台的节目也是大夏帝国出品,品质都极高,很少会主动邀约明星。

就算是冯佩芝全力培养的孟雪,目前的定位也依然是爱豆,还入不了大夏台的眼。

这也是冯佩芝急急要将孟雪送去拍戏的原因。

当了演员,才有可能拿主流奖项,才能够被上面注意到。

说不定她还能够捧出一个影后来。

可现在,大夏台居然主动发来了邀请?

冯佩芝强压住内心的惊喜:“你们是什么类型的综艺?”

“一款生活类综艺。”那边脾气很好,也没发作,接着说,“五月份开拍,会要求所有人素颜出镜。”

“五月份?”冯佩芝皱了皱眉,“五月份我们孟雪还在拍戏,这个时间没办法调吗?”

虽然这么说,但她已经决定让孟雪推了那个小成本网剧,接大夏台的综艺。

网剧看得人再多,能有大夏台厉害?

“孟雪?”那边顿了一下,有些诧异,“我们请的是司扶倾司小姐。”

————

两万字!嗨呀,肝没了,今天我们都是慕司!给倾倾来一波月票,满666票加一更!

明天老时间更新,早上八点和下午五点,一天两更,一章四五千字左右,不分章了。

全订和投月票的宝宝们加验证群532256050,发截图给管理参加抽奖起点也能参加,不懂怎么操作也问管理哈不想加群的留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