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气运之女的气运也敢掠夺【1更】

司扶倾双手插兜,不紧不慢了:“去蹭蹭我老板气运,刚好下午了,我请他吃饭,应该能多蹭一点。”

姬行知:“”

他认命地弯下腰,把明灯大师抬了起来。

而同一时刻。

四九城,光华寺。

供奉香火的庙内。

几个僧人正在打扫,却见中央最大的一只蜡烛忽明忽暗。

几秒后,“啪嗒”一声,竟然直接灭了。

“这香烛怎么熄灭了?”一个僧人惊诧出声,“我进寺这么久,这只香烛从来都没有灭过。”

光华寺内有传言说是这只香烛就是明灯大师的身外化身。

只要明灯大师在,香烛便可永燃。

这香烛一灭,岂不是证明明灯大师出了意外?!

如果明灯大师真的出事了,光华寺的香火都会断了。

这可是大事!

几个僧人都慌了,也不敢妄自定夺揣测,慌慌张张地去找首座了。

**

另一边,天地盟总部大楼。

会长办公室。

“会长,大夏台更换了节目组的主创团队,又把司小姐请回去了。”中年人小心翼翼,“司小姐医学组和艺术组都报了,但先录制医学,艺术可能要等到三月份去了。”

辜徽言气哼哼:“行吧行吧,刚好三月份也要开始国际巡回展出了,你给节目组那边说一声,我们可以去国外拍,一定要好好地给他们看看什么叫做万里江山图!”

吓死他们!

中年人点点头:“司小姐肯定是冠军无疑,娱乐圈也绝对不会有人质疑她。”

司扶倾是唯一一个兼任两组的明星嘉宾,抨击她的人不少,都等着节目上映的时候看她笑话。

辜徽言哪儿能看得下去。

他要给司扶倾正名。

“她当然是冠军。”辜徽言笑眯眯,“她那副绣图一出,就是降维打击。”

提起绣图,辜徽言难免又想起了季清微那副低配版,他神色淡了下来。

中年人察言观色,适时开口:“如果季家找别人将他们家小姐的图送去参赛,那可就惨了。”

“惨就惨,和我有什么关系。”辜徽言不冷不热,“但司丫头肯定觉得膈应,我还是给她说一下这件事。”

他慢吞吞地拿起手机,联系司扶倾。

司扶倾接到电话的时候,刚到训练基地门口:“辜老。”

“我找你说你那副绣图的事情。”辜徽言说,“季家当时把他们小姐的绣图也送来了,我本来觉得挺好,结果你的快递到了,我一看他们家那副就是你的低配版,你真的不认识她?这未免也太巧合了。”

司扶倾笑了笑:“是啊,哪里有那么多巧合的事情。”

“我估计季家在我这里碰壁,但并没有死心,还是找人把绣图送过去了。”辜徽言出言安抚,“你也别生气,有你的绣图在,季家那副根本没用。”

“嗯,我知道了。”司扶倾眼睫垂下,“谢谢辜老,您这次帮了我大忙了。”

通话结束,她将手机放好,推开训练基地的门。

五州战队正在内战。

见她进来,都停下了动作。

“司小姐,选拔赛很顺利。”景州站起来,神情隐隐激动,“我们5v5和个人赛都赢了,现在积分和其他几个老牌战队并列第一。”

“好。”司扶倾点点头,“选拔赛不要太张扬,我说的就是你,姜长风。”

姜长风没什么表情:“我已经将手速压到三百八了,这是我的极限了,他又不能像你随意控制。”

其他几个队员面面相觑。

这就是大神只之间的较量吗?

训练基地的门在这时被敲了敲。

一个队员站起来去开门。

门外是一个秘书模样的人,后面还跟着两个人高马大的保镖。

景州认出来这是季博彦身边的人,他神色瞬间变了:“司小姐,他们是季家人,你——”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司扶倾起身,瞳底有戾色浮上,她淡淡:“我现在真听不得这个姓。”

然后,景州就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保镖都被司扶倾踹了出去,秘书也被关在了门外。

其他人:“”

姜长风依旧面无表情。

他早就习惯了。

训练基地外。

秘书还勉强能站着。

他深吸了一口气,联系季博彦:“少爷,我们还没有说什么,就被赶出来了,她不接受。”

“不接受?又是个硬骨头?”季博彦眉皱起,冷笑了声,“现在的明星,真是有了点钱,一个比一个嚣张。”

季家好歹也是百年豪门。

跟季家对上,那是自寻死路。

“五州战队绝对不能出线。”季博彦冷冷,“给我废了景州和其他几个队员的手,让他们无法参加比赛,尤其是那个新面孔,叫什么姜长风?”

------题外话------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