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酣畅淋漓的战斗

他们这套战术,虽然没演练过,但仍旧施展的行云流水,白霓裳劈了今天的第十一头奈赫贝特鹫人,彻底奠定了战局。

随着剩下的三头奈赫贝特鹫人一一被屈辱的劈落尘埃,以及被胡欢一一炼制成了物神卡,这场短促又凝聚简单却古老智慧的战斗,算是告一段落了。

胡欢掏出了两瓶灵泉之水,分给白霓裳和西摩,待两人恢复了灵力,再次捡回分瓣梅花之计。

这一次,胡欢换了一点小花招,他不再是鼓动灵力,而是亲自出马,跑到异妖大营附近,然后故作惊慌,引得数十头异妖追出了营地。

奈赫贝特鹫人是这支异妖部队的机动力量,十余头四阶的奈赫贝特鹫人都被干掉,这支异妖大营就没什么速度够快的异妖了。

所以胡欢也不怕凑近异妖大营,来个亲身诱敌。

这群异妖远不如刚才那十余头奈赫贝特鹫人,实力残差不齐,居然只有五头四阶的塞尔凯特蝎人,其余都是三阶的“普通异妖”。

胡欢把这数十头异妖引诱到了“埋伏圈”,潜藏起来的白霓裳和西摩,就各自出手偷袭,分别击杀了一头五阶的塞尔凯特蝎人。

这一次,西摩可就不客气了。

他的兽神术催动,把击杀的塞尔凯特蝎人当场吞噬,实力再升一格。

胡欢也催动了鹫羽神芒和鹫羽灵箭的异能,学着兔子的火力恐惧症,采用了高消耗灵力的模式,来了一波无差别覆盖。

四阶异妖的覆盖性攻击,真不是所有的三阶异妖都能支撑的下来。

胡欢这一波攻击,最少带走了十多名异妖,剩下的也都多少带伤。

第一波攻击过后,胡欢这一方就占据了上风,白霓裳轻松劈翻了两头五阶的塞尔凯特蝎人,西摩虽然战斗不如白霓裳那么干脆,也击杀了最后一头塞尔凯特蝎人。

剩下的三阶异妖,面对的是一场一面倒的屠杀。

胡欢抢到了三头塞尔凯特蝎人,西摩也吞噬了两头塞尔凯特蝎人,三阶的异妖胡欢已经不大看得上,也都被西摩催动兽神术一一吞噬。

此战过后,西摩的气息又复攀升了一个高度。

胡欢拍了拍手,轻松自若的问这位老友:“感觉怎么样?”

西摩摇了摇头,说道:“虽然实力在提升,但依靠四阶的异妖,应该永远不能突破五阶,甚至吞噬太多,还有灵力反噬的危险。”

“接下来,我甚至要消化掉一部分不太常用的异能,免得身体出什么状况。”

胡欢点了点头,也明白西摩的顾虑。

当初太平天兵创立十二新法,也不是每一门新法都直指长生,物神术和兽神术,都是奔着速成战斗力去的新法。

这种新法没可能无限提升,必然有某些缺陷。

物神卡是靠更换来消弭缺陷,但也造成了同阶实力不足。兽神术实力爆表,但反噬的危机也最大,稍有不慎,就要彻底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