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序列学者

鹿云云颇堪玩味的瞧了胡欢一会儿,低声说道:“我也更喜欢你这个样子,上辈子我可总是担心,你忽然就翻脸了,把我弄死。”

胡欢心道:“你上辈子,真没有比我好多少。”

黛安·克苏鲁的绰号是恶魔女王。

一个温柔善良的女性,可没法拿到这个称呼。

当年黛安·克苏鲁凶威之盛,还在魔法女王梅拉尼·罗兰之上。

梅拉尼·罗兰能够一手创立古典魔法教派,跟西摩的灵魂教派,西方的机械神教并列为职业者体系三大教派之一,甚至隐隐便是三大教派之首,绝不愧对魔法女王的称呼。

但就算是梅拉尼·罗兰全盛时期,威慑力都逊色黛安·克苏鲁一筹。

鹿云云就似乎不记得,自己上辈子有多凶一样,忽然伸手抓住了胡欢的胸口,低声说道:“我不在你身边,你就胡乱搞女人……”

胡欢刚想说,自己还没搞过,就听得鹿云云说道:“帮我晋升三阶,我就原谅你。”

胡欢忍不住说道:“我不是送你了魔光藤?”

鹿云云不屑的说道:“那算什么东西?当年我送你的各种礼物,哪一个不比区区一根魔光怪藤珍贵?”

“我想要晋升序列学者,只要我能够晋升序列学者,就能成批量的制造序列士兵。”

“等我组建起一支序列士兵的大军,就跟你一起,去彼方世界征战,做一个有名有实的女王。”

“在地球当什么恶魔女王,没来的让人笑话。我可是连一个手下都没有,做个鬼的女王?”

胡欢忍不住低声说道:“序列学者可不好晋升。我如今也没晋升二阶呢,还差一十七次公开表演戏法。”

胡欢其实也很渴盼,赶紧把原虚法升级,毕竟这才是他的根本法,什么战士族系,实在太过粗鄙,根本不配他的身份。

鹿云云伸手撕开了胡欢的衣服,把他的胸脯露出来,她伸手轻轻划过,低声说道:“我看到小蜗洞天了。”

“不请我进去做做?”

胡欢听的此句,脑海里冒出来一个问题:“她说的是哪个做做?还是坐坐?”

不得不说,两人之间的默契,还是相当贴合。

胡欢还真不敢,把鹿云云请进去小蜗洞天,他恢复了前世封闭的记忆,里头还有鹿云云大闹小蜗洞天的事件。

小蜗洞天实在太过重要,胡欢可不敢开放了给鹿云云,万一她又闹一次,不知道要花费多少手脚善后。

胡欢急忙把衣服重新遮掩上,说道:“等我成年的,现在不方便去坐坐。”

鹿云云也没有为难他,只是补了一句:“我需要把一阶的天演术,全数炼成,才能找到晋升三阶的道路。”

“你是世上最精通新法的人,也是最能给我提供帮助的人,我需要你帮我修炼几门一阶的天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