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晋升六阶

白帝蜀也不是傻的,当然知道胡欢是真的对他们兄妹挺好,开始他还自矜战力,但很快就发现,胡欢的朋友们实力也都不俗,就算那个什么莫斯提马,比自己低了两阶,他也不见得就一定能够打得过。

他唯一有信心虐的都是骨妖贝拉斯克斯这种货……

说起来,胡欢都快把这位随从给忘掉了。

如今灵魂教派实力大增,不死神教再也折腾不起风浪,骨妖贝拉斯克斯正在苦守北京郊区的恶魔宫殿,当一个合格的管家。

帮忙胡欢打理各国送来的职业者。

潜入了万斛珍珠,胡欢就感觉到无边的压力,四面八方而来,他紧紧抱住了白霓裳柔软的身子,也把太阳波纹和战意原相释放了出来,帮忙分担压力。

随着灵压越来越大,胡欢和白霓裳身外的战意原相,渐渐融合到了一起,化为了一只凶恶狰狞的虫头象人虚相。

几十分钟后,随着一声轻响,胡欢,白霓裳,白帝蜀冲出了灵泉眼。

胡欢和白霓裳身外的战意原相骤然暴涨,实力竟尔突破的七阶。

胡欢正在惊诧,就听到了白帝蜀高声欢呼,叫道:“我终于突破了。”

这位优禅尼城的王子,本身就实力强横,如今在地球淬炼了许久,回到了彼方世界,没有了压制,早就濒临突破的梵天术,顿时就冲破了那一层障碍。

胡欢看着白帝蜀一身梵天术,化为灿烂光甲,手中的血色长剑,晶莹夺目,也不由得目驰神摇。

他虽然知道西摩早就突破了,但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有人在自己跟前突破六阶。

这种场面还是相当震撼。

他双手紧了一紧,低声说道:“不用忍了。”

白霓裳小脸通红,低声问道:“什么?”

胡欢可不是心胸狭隘之辈,低声笑道:“我知道你也突破,不用担心,你实力变强,我会没有面子。”

白霓裳跟哥哥白帝蜀,天分相当,实力也相当,白帝蜀厚积薄发,她自然也濒临了突破,只是为了胡欢的面子,生怕自己突破,他心底不好受,居然忍了下来。

被胡欢这么说,白霓裳才俏脸通红,放开了胡欢,一声轻啸,冲上了高空,身上绽放奇异的光芒,手中的秋水冷烟刀飞出,绕身一匝,化为似有若无的烟霞之气。

胡欢想了一想,从小蜗洞天取了一条阿吞大神尊的大腿出来,催动灵力,将之切割成两块,分别投向了白霓裳和白帝蜀。

彼方世界以异妖铸炼神兵,再也没有比异妖的大神尊更能够提升随身神兵威质的东西了。

胡欢给白帝蜀的是阿吞大神尊的大脚,剩下的全都丢给了白霓裳,份量比给白帝蜀多了七八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