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手小说(125部)
偷天
偷天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
血红346.8万字24-04-27
全能大佬又被拆马甲了
全能大佬又被拆马甲了
【双强双洁互宠扒马,男帅女拽】听闻墨爷的太太是个不学无术的小霸王,各路人马暗中看笑话。学习垃圾?陆眠甩出理科状元的高考成绩单。没有才艺?陆眠一手弹琴一手作画,..
兜兜有铜钱213.8万字24-04-05
猫妈日记
猫妈日记
相对于严厉的虎妈鹰爸们而言,我只能算一个猫妈了。我不愿像一个教练员一样,训练孩子朝着金牌的方向奔跑,我也不愿像一个训兽师一样,一手拿着食物一手高举着皮鞭,诱导..
芳草有约42.7万字24-01-03
绝对宠溺:废材妃常猖狂
绝对宠溺:废材妃常猖狂
临川地界三镇中落寞大族顾家捡回了一个宝贝疙瘩,性子张狂,牙尖嘴利,会的一手好医术,练得一身好功夫。昔日被狠欺,今日狠欺人,顾家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也是拽的跟..
缘或空22.8万字24-01-02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在都市
势力的女友抛弃了我,她却不知我是黑暗世界的无冕之王。看一代强者回归花都,混他个风生水起的故事。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一手抚江山,一手揽美人。——宁凡
诗和少年5.0万字24-01-02
鬼妃逆兽世:魔君只撩不爱
鬼妃逆兽世:魔君只撩不爱
她叫祭遥,鬼祭国唯一的继承人,谁知竟被一只大猫吃干抹净。禽兽。祭遥怒。没想到那大猫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美男。他慢条斯理的脱衣,卖的一手好萌:我不..
黎洛安35.8万字24-01-02
侯门医女庶手驭夫
侯门医女庶手驭夫
这是一个女医生穿越后安身立命,成就自我,一手行医一手驭夫的古典童话。这是一个智慧型女主局1E。*********两江总督姚远之的嫡长女姚凤歌病..
沧海明珠156.7万字24-01-02
少林厨艺系统
少林厨艺系统
刚刚毕业于新东方厨师学校的尤一手去少林寺旅游,无意间得到了少林厨艺系统,从此,尤一手的大名享誉中外美食圈,无数达官贵人,社会名流都想一尝尤大师做的菜。你吃..
小俭19.1万字24-01-01
史上最强作者
史上最强作者
一次意外,让叶青轩重生到了自己笔下的小说世界中,从此,绝世传承,玄天神兵,无上秘典,奇珍异宝,莫不在他一手之间。对此,他的口号是:干掉主角,睡他的女人,夺他的..
天下无叶46.5万字24-01-01
总裁老公,情难自控
总裁老公,情难自控
为了救越狱的父亲,她陷入了恶魔的圈禁。第二天家少奶奶在外与男人私会,还怀孕三月。******秦晟天,改变她命运,也能一手将她推进万丈深渊,最终不愿意让她脱离他的圈禁..
十六岁13.0万字23-12-27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慕无双,二十一世纪金牌神医特工,一手医死人,一手杀罪犯,要人三更死,绝不留命到五更,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越定国侯府三小姐,成了远近闻名的废物丑女。须不知..
青扇303.7万字23-12-24
笑恋风流:狂王孽妃
笑恋风流:狂王孽妃
小时候,她真不是块练武的料:刀拿不动,箭射不远,学个轻功还畏高……刻苦努力12年,她终于使得一手好鞭,可是这斩情鞭居然会让身体越来越冷!他是她的敌人,他天生比一..
明馨舞29.9万字23-10-24
嚣张狂少
嚣张狂少
帅气杀手回归都市,妖娆的美女市长,性感的美艳律师,清纯可人的学生妹子……纷沓而来。为了保护身边的美女,拳打地痞流氓;脚踩无耻城管;一手擒拿贪官污吏;一手建立商..
番茄447.7万字23-10-24
绝色校花的超级狂少
绝色校花的超级狂少
秦浩身怀绝技,龙回花都,拳打纨绔,纵意花丛!一手神医妙术,专治美女,却治不了那桃运连连,他只好手揽校花,左拥右抱!
百里刀锋587.1万字23-06-03
大神甩不掉
大神甩不掉
沈月雪英勇救人,穿越了!坑娘的,居然来到一个修仙的世界。更可恨,废材资质,只能当个小透明路人甲。谁能想到,一手好厨艺也能钓到极品大神,果真吃货就是有福。站住!..
两颗虎牙259.5万字23-05-31
契约韩娱
契约韩娱
姑娘们,我业务很多,给钱就行。姑娘们,我业务熟练,给钱就行。姑娘们,我业务正规,给钱就行。姑娘们,我不接业务,谈恋爱吗?一手契约一手钱,完成契约就断联。姑娘姑..
何辜249.6万字23-05-10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
【新书《纨绔天医》已发布!】“阎王要人三更死,叶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叶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
连玦355.3万字23-05-09
穿越之开棺见喜
穿越之开棺见喜
白天是资深中医,晚上是盗墓贼。一手治活人病,一手挖死人财,云七夕的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丰富多彩。却不想,戴了一个墓主人的玉扳指就穿越了。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古代,她..
水烟萝130.3万字23-05-09
跪求男神垂青
跪求男神垂青
被前男友深深伤害的林随意,在不禁意间与自己的男神相遇。于是死缠烂打,利诱威逼,当然还要向男神推销自己:——我身强体壮(好生养)——操得一手好兵器(手术刀)——..
林殊途12.7万字22-05-10
皇叔威武:霸宠小娇妃
皇叔威武:霸宠小娇妃
新婚当晚差点被皇叔掐死,好不容易保住小命想以后低调做人,可是……听说高冷腹黑的皇叔老公竟然还是个大反派,把持朝政,一手遮天,日夜惦记着皇位?谋反可是株连九族大..
百里媗52.1万字22-05-09
修仙归来我为皇
修仙归来我为皇
你家财万贯,却躲不过修罗索命!你武力爆表,却敌不过修罗一指!你有绝世容颜,却泛不起我心中一丝涟漪。仙界修罗至尊重回十八岁,一手杀人术,一手救人医,纵横花都,逍..
帅丶惊天动地20.3万字22-05-09
妖孽美男未婚夫
妖孽美男未婚夫
“主人,今天又有人送情书给我了。”木妃妃一手拿着精致的信封,一手抱着99朵玫瑰花,从房门外走了进来。“今天都第几次了!”尹帝业头疼地捏着自己的晴明穴,自从自己购..
蜜甜甜40.5万字22-05-09
网游之化仙
网游之化仙
主角一手刀一手剑,捅死了魔王、刺死了魔王他妈,统治了异世界,最后,他牵着自己的妹妹、搂着别人的女友、背着傲娇的女仆,又扛着倾慕已久的女神,离开了现实世界,并留..
衍厉204.5万字22-05-08
无敌小神农
无敌小神农
农大毕业生王国辉,老坟偶得阴阳镜,一面断生死,一面肉白骨,执掌阴阳乾坤,无所不能!借助仙家法宝,他拓荒地,种神药,治佳人,酿佳酿,一手揽富贵,一手揽红颜,一步..
觉笑59.0万字22-03-10
兵不艳诈
兵不艳诈
特种兵王回归都市,为了替兄弟报仇,寻找七个真命天女,摸索她们身体上的秘密,最终经历了一番波澜壮阔的历程。他一手翻云覆雨,一手包揽各色美女。与最强高手角逐,与天..
天界闲人131.8万字22-03-09
医手毒妃
医手毒妃
六岁之前,浑浑噩噩,惨遭毒打,又被人一掌打下悬崖……十四岁之后,渐渐绽放风华,一手下毒,一手又可医治百病,之前所遭受的必要一一还回……不料却遇上了腹黑妖孽,在..
夏殇微忆22.0万字22-03-09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一针在手,天下我有!21世纪女神医穿越成为月国公的嫡孙女,从此渣男退婚,赏你一针。恶女欺辱,让你叫苦。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叫天地风云变色!只是这个邪魅神秘的男人..
锦瑟1189.7万字22-03-09
都市超级狂医
都市超级狂医
九阳神功传人,纵横都市,一手夺命金针,一身玄奇功法!天才少年陆风自深山中走出,凭借着一手神奇医术与霸道武学,一路嚣张不断,横扫八方,最终登上王者巅峰!
大海麒麟415.8万字22-02-17
农门医女:皇叔家的小娇娘
农门医女:皇叔家的小娇娘
爹不疼、妈不爱的富家弃女阴差阳错的嫁给克死了两任未婚妻的阴柔书呆子,看现代营养学霸,如何将一手烂牌打成王炸。
竹轩听雨42.6万字22-02-16
每天都在哄爸爸
每天都在哄爸爸
幼儿园老师觉得南家特别奇怪。小朋友是个白白嫩嫩,特别有礼貌的小娃娃,但有时候特别喜欢自言自语。——“小系统,小系统,你给我讲个笑话呗。”南家爸爸是个霸道总裁,但有时候一手解着领带,一手拎着小家伙,冷笑一声。——“你等着,今天就把你赶到街上卖红薯!”南家叔叔是个仙人般的长相,正襟危坐听完对小朋友的教育之后,小声且偷偷摸摸地抗议道。——“老师,能给我们家小孩换个位置吗?隔壁小男孩老是偷亲她。”对了,她
苏絮苏4.4万字22-02-15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