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七情六欲小说(9部)
最仙遊
最仙遊
能悟天道者,未必识人心。有人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天庭之上。若人人无为,无争无欲无望,处处犹如死水。修仙本是逆天,七情六欲人之本性,忘情无欲成仙又如何?不如朽木..
虾写122.1万字24-04-27
都市之天方夜谭
都市之天方夜谭
妖有七情六欲,仙有面善无心;鬼可勾魂摄魄;人能狠辣无情......
安静的蜗牛2.1万字24-01-02
末世灵者
末世灵者
当绝境降临,是守住心底深处那份善良,还是任由污秽玷污最后的良知。我,究竟是坠入地狱十八层的神还是隐藏在云上九重天的魔。有凡人之形,无七情六欲。有恶鬼之力,未屠..
薛氏小怡2.4万字24-01-02
十三梦书
十三梦书
十三段梦境,似十三种不同的人生。我只是一个没有回忆的梦灵,造的梦多了,便想体验一下人的七情六欲,于是,我为自己编了十三段梦境。可是,梦醒时分,梦中如何,只余依..
风于青萍10.4万字22-06-22
封印祖师爷
封印祖师爷
灵州大陆,修仙者汲取天地灵气转化修为,然灵气有灵,入体则被人的七情六欲所染,人死灵气回归天地,魂入轮回,七情六欲化则为天地污秽残留人间。
棒打小鸟44.1万字22-02-16
忆谪仙
忆谪仙
人活百十年 佛求一轮回 仙修长生路。往来寻觅皆为空 魂归尘土万事休。七情六欲人 三觉四方佛 五行阴阳仙。六道轮回天地里 生死独断乾坤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指下人生12.1万字22-01-06
阴阳鬼簿
阴阳鬼簿
阴阳鬼簿,一本刻录着世间万鬼的秘密的天书,作为新一代的传承者陆云的命运由此改变,平凡的生活一去不复返,降妖除魔是他的任务也是他的使命,但作为一个拥有七情六欲的..
悠贤136.3万字21-12-21
泰山论剑之剑影迷踪
泰山论剑之剑影迷踪
泰山论剑,剑挫人亡,昔人踪迹飘渺何方!魔道横行,门楣晦暗,谁能撑起武林大梁!风雨飘摇,纲常沦丧,江湖动荡几时能熄!爱恨情仇,七情六欲,是谁始终看不破淡淡的那抹..
银禾40.8万字21-12-19
荒村乱葬
荒村乱葬
我叫宋域,祖上传下一本老符书,相命、堪舆、阴墓、阳葬、风水、五行……一一概括有,走偏僻荒村,遇墓尸镇邪鬼。 算命相术,看俗世千姿 不出七情六欲四相。 堪舆墓葬,测..
雁风213.4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