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千小说(95部)
神道丹帝
神道丹帝
叶尘手持天地造化鼎,可以升级万物。血脉不行?我将蛟龙血脉,升级为太古祖龙血脉!兵器不行?我再将生锈的铁剑,升级为凌霄帝剑!体质不行?那我把先天剑体,升级为万千..
墨扬697.0万字24-04-27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
红楼梦里吟过诗,景阳冈上打过虎。虎牢关前斗三英,西游记中战神佛。观三国烽烟,破梁山好汉,叹取经艰难,惜红楼梦断。林妹妹的痴,女儿国王的泪,貂蝉的悲,茂德的凄。..
上善若无水424.7万字24-04-27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
谋生任转蓬421.2万字24-04-27
诸天之盖世人皇
诸天之盖世人皇
新书已发,《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欢迎大家收藏投资!重生蛮荒,妖族雄霸大地,以人类为食秉承后羿之名,得造化神器诸天造化塔穿越万千世界,纳诸天造化于一身《大..
躺尸三万年174.1万字24-04-07
倾国又逢君
倾国又逢君
她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一国公主。他是叱咤疆场的少年将军王。那日,她糯米般甜甜的承诺:晟哥哥,等倾儿长大了,便嫁与你。他热血男儿,铮铮铁骨也被融化,万千期待只道..
本肖宝宝28.3万字24-03-09
一吻定情:恋上蜜糖夫君
一吻定情:恋上蜜糖夫君
吃了就想跑?拐错男人进错房,她本想拍拍屁股溜走,无奈还没跑就被抓住,女人,你在找死!他凌冽的眼神仿佛万千刀刃射入她心,谁能想到前一秒要杀她的人,下一秒..
空寂33.0万字24-01-03
唯念通天
唯念通天
世间万千生灵,有欲成神者,有欲成魔者,有欲成妖者,有欲成圣者,唯我念……欲飞仙,通地天!
大河坝8.8万字24-01-02
传剑
传剑
以身为剑材,纳万千残剑之灵于体,铸踏天之剑!
文莫145.9万字24-01-01
天之妖瞳
天之妖瞳
手掌神器,血屠四方之灵。醉卧沙场,征战万千世界。怀拥美人,淡笑尘世繁华。紫瞳妖孽,混乱乾坤苍穹。万千世界,世上有着两种独一无二的神秘瞳孔。分别是金色瞳孔和紫色..
爱虾的鱼174.2万字24-01-01
宦儿
宦儿
南宋嘉泰二年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日,淅东萧山祗园寺内,行将不久于人世的宣奉大夫来廷绍手捧来氏宗谱,回忆起先祖来兴儿传奇而辉煌的一生,不禁感慨万千,挥笔写下了流传千..
朱藤紫骢79.2万字23-12-30
死亡禁言录
死亡禁言录
【新书修仙回来的装逼王已首发火星,欢迎亵渎~】一场大革命鬼怪本以消失于人间如今西施重生万千妖怪围城西王母还骑着青凤到处说晚安。你能想象那场面吗?这里没有龙与..
小骗子90.7万字23-12-26
穿越幻想之寻武
穿越幻想之寻武
运指为枪,双指为剑,以掌代刀,握掌成锤,以万千手法化万千功法,以万千功法强身,强体,强智,这就是一个屌丝穿越到武侠小说中不断成长的故事!
狸猫兑太子16.0万字23-12-22
华陵无双
华陵无双
华陵有一公主,名曰无双。仙途漫漫,无人相伴。恩怨纠葛,勇往直前。天生异像,孑然一身,红尘万千,化为飞烟。绝世的容颜,清冷的气质,一把剑,银钩倒刺,杀伐果断。魅..
桔子july101.0万字23-12-22
极仙道祖
极仙道祖
剑指万千宗,因果终无头。无尽诛仙路,以证仙极道。以天地之极道,成就仙祖真身!
最美遗言8.5万字23-12-18
无相法师
无相法师
一布一衣一罗禅,万千情丝万千缘,迦南大山千佛掌,普渡众生脱苦海,万里无踪神行步,千里铁骑难觅音,三重身世三重缘,帝王将相难入眼,一代邪君盖天地,无相法师为秦炎
东邪太子2.8万字23-12-16
超级全能系统
超级全能系统
天降无上全能系统。地球平凡人类,孤儿陈天,怒暴强大能量,得到系统认可,给予签订。系统:我这里集齐了万千功法和技能,一部吞天诀足以让你纵横万世。其他技能你嫌太贵..
无限幻梦200.7万字23-05-09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魅力,千金小姐算什么,妖女圣女,都爱我欲罢不能。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
善良的蜜蜂1,097.8万字23-05-09
少年至尊
少年至尊
出身卑微,却不代表不可君临天下!淳朴的乡村少年步入繁华的都市,迫于无奈改变自己。一只神秘的左眼,世间之阴暗面无所遁形。现实的残酷让他化身杀神,无尽的敌人,万千..
人生几渡833.2万字22-07-17
混沌丹神
混沌丹神
混沌初开,天地应混沌之气而生,造就万千宇宙;万物应混沌之灵而长,成就万千生灵。取万物之灵,凝结为丹,此乃小丹之道,混沌丹道,乃通天大道,天丹出,万药臣服!
一剑飘香157.2万字22-06-22
极道蜃王
极道蜃王
在徐墨心里,修行只是另外一场旅行,他追求力量,只是想看沿途更多美妙的风光。“可大道艰难,修行者万千,有明争,有暗抢,有以势压人,甚至强大之人不经意的动作就能让..
面壁的和尚33.5万字22-06-22
太清经
太清经
岁月非攻,时光难守,万物有极,极后复始,非坚毅之心不可致也。周天之内有五仙,乃天地神人鬼;有五虫,乃蠃鳞毛羽昆,又有四猴混世,不入十类之中,更有万千草植,五行..
九月流苏8.6万字22-05-10
江湖大抽奖系统
江湖大抽奖系统
异世逃亡十年的林凡一朝获得抽奖系统,我不愿再流浪,活的不堪。拜门派,入锦衣,成亲卫,平叛乱,谬诸侯。我只要活的自由自在!这世道有万千门派争辉,有诸子百家横行,..
小花叔叔18.4万字22-05-10
镇守者
镇守者
他,历经九重瀑布炼体;他,历经万载轮回;一部奇妙功法,一名神秘元灵,身怀万物之源泉,身背万千使命,且看剑阁一族继承人是否能霸气成王。 她,万千轮回的厮守等待;她..
神路一二38.8万字22-05-09
东游修仙传
东游修仙传
顽石不改青云志,逆乱苍生因魔种。一剑西来诛真圣,石破天惊开鸿蒙!贪嗔成痴,爱恨成仇,肉体仙胎,降妖除魔!洞天福地,界外之山,八九玄法,化身万千。……千里之行,..
红豆染青丝20.3万字22-05-08
武天魔尊
武天魔尊
冰冷果决,威震八荒,睥睨天下!让无数习武者顶礼膜拜,令万千修仙者为之胆战心惊!他便是一代魔尊——武天!
晴风22.6万字22-05-08
毒修传说
毒修传说
万千毒气,万千毒物。在毒气中生存,在毒气中繁衍,在毒气中修炼。这是一个在毒气中修真的世界。这是智慧与力量进化的世界。这是人与奇兽融合的世界。这是凡人不屈奋起的..
月承欢44.3万字22-05-08
帝心惑之仇妃多娇
帝心惑之仇妃多娇
他是天生的乱世王者,年纪轻轻,便一战成名;她是不受宠爱的公主,十几年来,无人问津;两国联姻,万千贵女入不了男人的眼,他偏偏只要她,哪怕明知她心有所属;他说,他..
菱七月73.2万字22-05-07
问剑九州
问剑九州
一人一剑一江湖,几多恩怨几多愁。大胤王朝末年,北越帝国崛起,挥兵南下,江湖世家长安薛家家主,放弃万贯家财,召集万千江湖男儿,共抗外族。然而,朝廷迂腐,奸臣当道..
文李杜娟59.4万字22-05-07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简介:最极致的梦想守望,最感人的命运独白,一片片还原爱情最真实的轮廓。口耳相传感动万千读者,犀利温暖的一支笔,揭晓岁月的秘密,写尽难以言表的青春回忆,被誉为最..
漳沐白14.1万字22-05-07
闺门乐
闺门乐
她穿越过一次,重生过一次。新世纪娇生惯养的女孩也好,土生土长的古代闺秀也罢。凡事万千,真理只有一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看世间云卷云舒,穿越女重活一次,不为报..
楫桥19.9万字22-05-07
1234